>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少》宁静竞选导游 不去姐勇敢挑战高空跳伞

来源:搜狐娱乐
“不去姐”勇敢挑战高空跳伞
“不去姐”勇敢挑战高空跳伞

  搜狐娱乐讯 上期节目中,花少团未出任过导游一职的其余五人迎来了史上最大的自我突破环节,为了在36小时的独自旅行中制定出疯狂一日游的具体行程,姐弟们纷纷离开集体当上了自己的“专属导游”。抽到了最疯狂的旅行体验,宁静也在无人陪伴劝导的情况下独自体验了一把极限运动——高空跳伞。

  “疯狂导游”候选人独自“探路” 宁静一反常态变“勇者”

  作为花少团史上最疯狂的任务环节,面对“疯狂导游”的竞选,五位候选人纷纷“严阵以待”,在制定计划之前,都相当尽责地亲自尝试为大家打先锋。而在五位中选择到最疯狂路线的宁静,也踏上了自我突破的旅程,开始了高空跳伞之旅。

  作为惊险时髦的极限运动,跳伞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不仅对参与者的勇气有着较高要求,降落时重力导致的呼吸困难以及开伞的时机把握,再到灵活敏捷的反应力都是参与者必须面临的问题。素有花少团“不去姐”之称的宁静,不仅在节目第一期就自曝自己肺部有问题,在凯西克登山时也坦承自己在面临困难时是需要有人在背后加油打气。此次独自面对无比刺激的高空跳伞,宁静却再次不按常理出牌勇敢应战,一反常态的表现让人傻眼。

  宁静身体亮“红灯” 疯狂之旅是否能顺利进行?

  然而花少团“疯狂之旅”开启以来,从英国到土耳其再到爱丁堡,途中挑战过无数疯狂刺激的运动项目,露营、登山、高空滑翔、骑摩托车……花少姐弟在“疯玩”之余,从不熟悉到融为一体的摩擦过程也让七人的内心不断的成长。在本周节目中,一直对极限活动抱有抵抗心理的宁静也终于突破自我,独自完成了高空跳伞挑战。而在安全落地之后,宁静也马上回归“魔音姐”直言:这种失重的感觉就像自杀一样。

  不过,尽管三姐勇敢地完成了挑战,但跳伞的强烈刺激之后,宁静的身体便马上倍感不适倒床不起。然而不得不面对的是,攻略中还有众多项目等着宁静亲自“试水”,身体已经亮起红灯的她,还能否继续专属自己的“疯狂之旅”让人担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67145.shtml report 1475 “不去姐”勇敢挑战高空跳伞搜狐娱乐讯上期节目中,花少团未出任过导游一职的其余五人迎来了史上最大的自我突破环节,为了在36小时的独自旅行中制定出疯狂一日游的具体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