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深夜发暖心文谢粉丝 新作品筹备中

来源:搜狐娱乐
粉丝晒签名书
粉丝晒签名书


  搜狐娱乐讯 14日凌晨,成龙微博发文,对晒签名书的粉丝表示“顺利收到就好”,也表明现在有“好几个项目都在推进”。对此,粉丝纷纷表示支持,并劝其注意身体。

  原文如下:

  “听说龙吧里大家都在晒签名,都顺利收到就好!也听说大家都很关心我下一部戏到底要拍什么,其实好几个项目都在推进,但我一直以来的习惯都是哪个项目真正成熟了,够好了,就去做哪一个。不跟风,也不赶时间,东西够好看,自然会有他的观众。反之,如果项目还没好到我的标准,那就一直磨,不怕费时费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26572.shtml report 844 粉丝晒签名书搜狐娱乐讯14日凌晨,成龙微博发文,对晒签名书的粉丝表示“顺利收到就好”,也表明现在有“好几个项目都在推进”。对此,粉丝纷纷表示支持,并劝其注意身体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成龙深夜发暖心文谢粉丝 新作品筹备中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