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成龙现身十大华语电影盛典 安保簇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7月11日,成龙现身在北戴河为2015海峡两岸暨香港十大华语电影盛典站台,当天他心情大好,跪在地上为主办方按下自己的手摸,原本媒体想要问及他如何 看待儿子房祖名在《道士下山》当中的戏份没有被删减,但当天他似乎并没有打算接受媒体的访问,匆匆现身也是被粉丝团团围住。同时参加开幕盛典的还有众多老 艺术家和年轻的后辈,香港演员谭耀文谈到如何看待内地小鲜肉们引发的追捧现象,他回应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712/n416618221.shtml report 564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7月11日,成龙现身在北戴河为2015海峡两岸暨香港十大华语电影盛典站台,当天他心情大好,跪在地上为主办方按下自己的手摸,原本媒体想要问及他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