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实习生》曝主题曲MV 郑恺英文首秀燃今夏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郑恺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由孙皓执导,王芸编剧,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最燃青春逗爱成长记《加油吧实习生》将于7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今日,片方曝光由郑恺演唱的主题曲《我不想说再见》MV,“小猎豹”郑恺首秀英文,伴随热辣的节奏,倍显青春酷炫。

  郑恺英文首秀 网友:猎豹也学霸!

  一直以“够会跑”、“郑青春”著称的郑恺,此次为了《加油吧实习生》展示了自己的英文功底。“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Everything would be all right/Don't forget to living life/With you every day and night”主题曲一曝光,这段英文歌词立刻引发网友的关注,分分钟燃爆全网。有表扬“郑氏英语有滋有味”,也有调侃“猎豹也学霸,超哥,好好跟你的伐木累队员学学吧。”

  MV猛料多 郑恺分身有术挑战无极限

  在新鲜曝光的主题曲MV中,郑恺饰演的张盛逐渐露出了“真容”——造型百变、表情绝妙。MV中,郑恺配合不同的身份,一会身穿军训服,上演制服诱惑;一会儿穿白色睡袍玩美男计;一会儿西装革履,演绎办公室男神范儿。网友直呼:“看《实习生》,看百变郑恺,真的赚到了”。

  伴随海报、主题曲的相继曝光,赵丽颖与郑恺这对’欢喜冤家“渐渐浮出水面,《加油吧实习生》热度居高不下,二人的情感走向到底如何,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7452.shtml report 1252 赵丽颖、郑恺欢喜冤家搜狐娱乐讯由孙皓执导,王芸编剧,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最燃青春逗爱成长记《加油吧实习生》将于7月17日登陆江苏卫视。今日,片方曝光由郑恺演唱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