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花千骨》冤比窦娥 网友刷屏喊“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东方彧卿”
张丹峰饰演“东方彧卿”

张丹峰赵丽颖
张丹峰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花千骨》正在热播中。其中,张丹峰饰演的东方彧卿,从一开始就被观众称为“国民备胎”,可见其对女主角是多么对用心良苦。从一见钟情,到不离不弃,先不说到底是什么理由让东方彧卿如此这般深爱花千骨,单单是那股子死缠烂打到劲儿,就难怪不少女性观众大呼“我要嫁给东方彧卿,让白子画为我哭死”了!

  不过就在昨晚播出到剧集中,花千骨误以为东方彧卿投靠孟玄聪,将他骂个狗血淋头,却不知东方彧卿这样做其实是假意投靠,目的是要让孟玄郎懂得为君之道。惨遭挚爱之人误会,又将自己一顿恶骂,难怪该集刚一播完,观众就大呼“心疼”了!“这样的国民好备胎,骨头你不要,就放着让我来吧!”对于东方彧卿被冤枉,更加被骨头恶骂,连东方彧卿的扮演者张丹峰都表示“我能说我有点儿心疼他了……请为东方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3609.shtml report 1255 张丹峰饰演“东方彧卿”张丹峰赵丽颖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花千骨》正在热播中。其中,张丹峰饰演的东方彧卿,从一开始就被观众称为“国民备胎”,可见其对女主角是多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张丹峰《花千骨》冤比窦娥 网友刷屏喊“心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