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东方彧卿为爱考科举 张丹峰成高考状元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成高考状元
张丹峰成高考状元

张丹峰东方彧卿
张丹峰东方彧卿


  搜狐娱乐讯 昨日,被誉为《花千骨》中第一暖男的“东方彧卿”顺利高中状元,履行了为迎娶骨头必要高中的承诺。极为凑巧的是,东方彧卿的高中恰逢今日的全国高考放榜,连张丹峰本人也发微博得意的称:各省学子等待录取书时,东方已考上状元面见圣上啦。微博一经发出便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纷纷膜拜起这位“学霸”,并留言称“拜东方,上本科”。

  在热播剧《花千骨》中,张丹峰扮演的“东方彧卿”一直守护在“花千骨”身旁,除了温暖体贴、卖的了萌,他还总是帮助“花千骨”度过危难。“东方彧卿”为“花千骨”的付出令“冬菇夫妇”成为《花千骨》中人气最高的CP,而张丹峰也成了观众心中的最佳男友和好男人的典范。如今,暖男东方状元荣耀加身,这样幽默呆萌、贴心专情的“学霸”怎么能让人不爱呢,难怪连“花千骨”向闺蜜“轻水”介绍东方时大赞他睿智儒雅、博学多才呢。

  据悉,本周六《快乐大本营》也迎来了暖男张丹峰的到来。作为《花千骨》中的新晋状元兼“学霸”,荧屏下的好爸爸,戏里戏外的好男人典范,张丹峰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15713.shtml report 1233 张丹峰成高考状元张丹峰东方彧卿搜狐娱乐讯昨日,被誉为《花千骨》中第一暖男的“东方彧卿”顺利高中状元,履行了为迎娶骨头必要高中的承诺。极为凑巧的是,东方彧卿的高中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