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大女神合体!刘嘉玲与朱丽叶-比诺什亲密合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与朱丽叶-比诺什亲密合影


  中新网7月8日电 今日下午,刘嘉玲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的合照,并留言称,“让我心跳加速的女人”。

  照片中,刘嘉玲身着礼服搭配珠宝,朱丽叶·比诺什微笑合影。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我也心跳加速了,两大女神啊”、“你才是让我们心跳加速的女人”、“都是美人”。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97017.shtml report 664 刘嘉玲与朱丽叶-比诺什亲密合影中新网7月8日电今日下午,刘嘉玲通过微博晒出一张与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的合照,并留言称,“让我心跳加速的女人”。照片中,刘嘉玲身
(责任编辑:谷胜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