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鲜肉时代脱颖而出 徐康俊有外貌更有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年下男徐康俊
国民年下男徐康俊


  最近,不断的活跃在韩剧和各大综艺节目之中的90后韩国新晋男演员徐康俊,成为了新一届韩剧男神竞选的大势。在前有金秀贤、李敏镐,后有层出不穷的小鲜肉夹击的韩国娱乐圈,想要从中拼搏出一席之地实属不易。然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韩国娱乐圈既成为了电视剧大势又成为了综艺大势,这位拥有“国民年下男”称号的清爽大男孩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了我们,除了外貌更需要的是努力和实力。

  93年出生的徐康俊在自己二十岁的时候以网络剧《放学后福不福》出道,同年参演了电视剧《Good Doctor》、《可疑的保姆》、《天空岭杀人事件》等多部韩剧,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别有用心的单身女》而被广大粉丝所喜爱。同年5月,他成为了SBS电视台最新综艺节目《Roommate》的固定嘉宾,就此受到了更多的认可与关注,并在第七届韩国电视剧大赏中获得男子新人赏。如今他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华政》正在韩国播出,且一经播出便一直占领着月火剧收视冠军的宝座。尽管这是他的第一部古装剧,但却因为他俊美的古装扮相以及稳定的演技被媒体评选为继金秀贤、朴有天之后的新一代古装美男。所谓男神们终将老去,鲜肉们已经崛起,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我们也期待着在未来他能够带给粉丝们更多好的作品。

  据悉,徐康俊因在组合出道时在中国举办过showcase,所以一直对中国以及中国的粉丝拥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如果有机会他十分想来到中国与粉丝们近距离的接触。不知未来的日子我们可否能在中国亲眼见证这位新晋古装美男的真容呢,期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91701.shtml report 1331 国民年下男徐康俊最近,不断的活跃在韩剧和各大综艺节目之中的90后韩国新晋男演员徐康俊,成为了新一届韩剧男神竞选的大势。在前有金秀贤、李敏镐,后有层出不穷的小鲜肉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鲜肉时代脱颖而出 徐康俊有外貌更有演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