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严屹宽王迅真人秀展真性情 网友:“两大扣哥”

来源:搜狐娱乐
严屹宽《精彩好生活》
严屹宽《精彩好生活》

王迅《极限挑战》
王迅《极限挑战》


  搜狐娱乐讯 随着暑期档的临近,各大卫视综艺真人秀节目汹涌而来,火爆整个夏季,无论是亲子真人秀、户外竞技秀、挑战闯关秀,还是生活体验秀,都收获了不同层面的忠实追随者,作为真人秀的主要参与实践者,明星们也是各显神通,展现了真实的多面性。近期在真人秀《精彩好生活》和《极限挑战》中表现突出的两位明星,严屹宽、王迅以其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成为优良美德的传承者,同时也惹来一众网友调侃:严屹宽、王迅真人秀里的“两大扣哥”。

  严屹宽:持家有度、杜绝浪费

  在真人生活体验秀《精彩好生活》中,严屹宽一改以往荧屏霸主形象,暖男指数飙升,不仅蹬三轮完成采买任务,更是刷锅炒菜不在话下,尤其是在超市大采购环节,精打细算、货比三家,充分展现了会过日子的好男人持家有度的一面,被网友们热赞为“新一代居家好男人”。

  不过,节目中严屹宽谨慎的持家有度,连老婆杜若溪都忍不住调侃一番,“虽说勤俭节约是会过日子的好男人,但是,老公你在节目里也太抠门一点了吧!”随即,严屹宽转发微博,写道,“其实你是最了解我的,节俭的生活方式是我改不了的习惯,除了对你。”网友点赞称:节俭不只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品德,这才是居家的好男人。

  王迅:省吃俭用、惜财如命

  与严屹宽有着相同美德的王迅,在参加户外竞技类真人秀《极限挑战》中,不仅省吃俭用,而且惜财如命。面对282米户外擦玻璃的高难度工作,王迅在克服极度恐惧完成后,为了不减扣工钱再度返工,完全一副要钱不要命的状态。而在最新一期爆破场景中,拼命逃出爆炸木屋的王迅,惊魂未定中最担心的竟然是一台电视机,连一旁的黄渤都忍不住调侃道,“你这点出息吧”。

  节目播出后,王迅在微博转发道,“我也心疼,心疼我的眼镜和那台被炸了的电视机”依旧不改抠门本色,惹来网友纷纷调侃,“迅哥儿,因为被炸掉的眼镜儿和电视,最近心疼的都没睡好觉吧”、“决定粉你了,很喜欢你这个龅牙抠门小天使。”、“除了抠门和你的牙我也想不到其他缺点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75364.shtml report 1874 严屹宽《精彩好生活》王迅《极限挑战》搜狐娱乐讯随着暑期档的临近,各大卫视综艺真人秀节目汹涌而来,火爆整个夏季,无论是亲子真人秀、户外竞技秀、挑战闯关秀,还是生活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