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中谍5》曝英版预告及片段 阿汤哥车技非凡

来源:搜狐娱乐
阿汤哥车技非凡,逼仄胡同中花样漂移倒车甩掉敌方,随即在高速上飙摩托干掉黑衣敌人
阿汤哥在逼仄胡同中花样漂移倒车甩掉敌方,随即在高速上飙摩托干掉黑衣敌人


  (来源:时光网)岁月并未磨灭汤姆-克鲁斯这位动作明星的激情,也未能阻挡其挑战极限的勇气。现年53岁的阿汤哥在《碟中谍5》中亲身上演扒飞机戏码,已是令人惊叹,近日,外媒又曝光《碟中谍5》英版预告以及一段动作片段,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为“车包肉”的阿汤哥捏了一把汗。

  在此次曝光的《碟中谍5》英国版预告中,几乎囊括了此前看到飙车扒飞机等镜头。而在此次曝光的动作片段中,阿汤哥车技非凡,逼仄胡同中花样漂移倒车,甩掉敌方,随即又在高速上飙摩托,连环干掉黑衣敌人。

  在新一集电影中,阿汤哥饰演的伊桑-亨特将与他的团队一起遭到一个名为“神秘国度”的组织追杀,对方是与他们同样技艺高超的劲敌,试图 摧毁阿汤哥所在的“不可能任务情报署”(IMF)。

  据悉,《碟中谍5》由《钢铁侠3》编剧德鲁-皮尔斯操刀剧本,执导过《碟中谍3》的J-J-艾布拉姆斯与汤姆-克鲁斯一同担任制片。影片将于7月31日2D/IMAX格式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17646.shtml report 2201 阿汤哥在逼仄胡同中花样漂移倒车甩掉敌方,随即在高速上飙摩托干掉黑衣敌人(来源:时光网)岁月并未磨灭汤姆-克鲁斯这位动作明星的激情,也未能阻挡其挑战极限的勇气。现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