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成杰自称《喜乐街》门面担当 王迅吐槽不靠谱

来源:搜狐娱乐
袁成杰自称《喜乐街》门面担当 

  搜狐娱乐讯 《喜乐街》第二季首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对新街坊的表演表示了肯定,有网友甚至留言说“希望马上看到下一期的节目”。然而就在《喜乐街》第二期的节目录制时,自称是《喜乐街》“门面担当”的袁成杰却险些遭遇“兄弟反目”,让王迅吐槽他是“光有外表不靠谱”,幸好郭涛及时出面“救”了他。

  袁成杰笑称是门面担当 王迅自觉要负责搞怪

  在录制《喜乐街》第二期节目时,袁成杰就曾笑称自己是《喜乐街》的门面担当。原来,在节目开始录制前,节目组抛出了一个有意思的采访话题——“如何理解自己的角色”,借此来了解嘉宾在整个即兴演出过程中是怎样定位自己并以此来表演的。“多栖艺人”袁成杰被采访时,先是一本正经回答说,一开始来觉得自己是门面担当,但说完以后却禁不住笑了。“黄金配角”王迅则坦白说,觉得《喜乐街》这些嘉宾的邀请,各有各的“用处”——袁成杰负责耍帅,郭涛负责扮酷,而自己则需要肩负起搞怪的“责任”来。而当“最美空姐”张萌被问及此问题时,谦虚说自认为不是女神,是被大家封为“女神”的。

  袁成杰大胆吐槽女人不靠谱 反遭王迅吐槽

  据悉,在第二期节目里,“金牌红娘”袁成杰因组织相亲会失败,而被会员姑娘们抱怨他不靠谱,遭美女们“围攻”的袁成杰无力应答,只得“三十六计走为上策”,逃离“苦海”。当袁成杰向郭涛、王迅二人诉苦,并大胆评价现如今的女人太不靠谱时,王迅却立马表示支持姑娘们的看法,评价说袁成杰的本质被揭穿,并吐槽袁成杰是光有外表但实际上是不靠谱的。眼看袁成杰遭王迅吐槽无力反驳,郭涛出来打圆场,并机智地转移了话题,形成第二期节目里有趣的一幕。

  而在第二期《喜乐街》中,究竟还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发生,敬请关注本周日18点《喜乐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80720.shtml report 1371 袁成杰自称《喜乐街》门面担当搜狐娱乐讯《喜乐街》第二季首期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对新街坊的表演表示了肯定,有网友甚至留言说“希望马上看到下一期的节目”。然而就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