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火》完美落幕 马丽高水平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丽《香火》剧照(小)
马丽《香火》剧照(小)


  由苗圃、周一围、韩童生、马丽、代旭等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大戏《香火》日前已经在辽宁、湖北两大卫视圆满落幕。苗圃所饰演的贾琼花最终得偿所愿,成功晋升为辣妈,同母亲秦美娥(马丽饰)的关系也冰释前嫌,虽过程虐心,但结局完美。马丽也因其精湛的演技而收获网友赞誉。

  《香火》圆满结局 母女苗圃关系破冰催人泪下

  一部探讨时下生育热点问题的家庭喜剧《香火》终于在温馨催泪的剧情中落下帷幕。年轻时为了事业而对女儿贾琼花疏于照料而导致母女关系紧张的秦美娥,在剧情尾声中因车祸而对女儿表明心迹,母女俩冰释前嫌的和好大戏催泪动人,但秦美娥刀子嘴豆腐心的属性依旧未改,只是将火力对准了女婿及女婿一家,强势解决女婿半路杀出来私生子问题,幸而好事多磨,最终两家人解除私生子的误会,和好如初,贾琼花也如愿怀上宝宝,迎来了皆大欢喜的结局。

  马丽为影片增色 高水平演技获赞

  《香火》虽然已经结局,但其衍生出的社会话题依然在延续,欢笑之后也让人思考。在这部鸡飞狗跳的都市情感喜剧里,马丽此次的演绎不负众望,不仅准确的拿捏了角色心理,还将现实的情感和喜剧的荒谬恰当的融合在一起,为影片增色不少。

  无论是西北大戏《射天狼》,都市情感戏《香火》、《和平的全盛年代》,还是偶像励志剧《麻辣女兵》,马丽每一次的塑造都会让粉丝们大呼过瘾,高水平演技获各界赞誉,就请大家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的再一次塑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5572.shtml report 1173 马丽《香火》剧照(小)由苗圃、周一围、韩童生、马丽、代旭等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大戏《香火》日前已经在辽宁、湖北两大卫视圆满落幕。苗圃所饰演的贾琼花最终得偿所愿,成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香火》完美落幕 马丽高水平演技获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