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旭高起点磨演技 不可小觑的影视新势力

来源:搜狐娱乐
代旭《香火》剧照
代旭《香火》剧照

代旭宣传照
代旭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凭借《战雷》、《团圆饭》,代旭在2014年人气大热,近期电视剧《香火》热播,更多观众在短时间内迅速记住了他,也有人感慨,哪里来的颜值演技派,这么萌这么帅,为什么以前不知道?

  高起点磨演技 电影走前低调修炼

  代旭,中国新生代实力小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有消息称2010年深得香港导演罗志良青睐,以出演电影《荒村公寓》正式出道,与余文乐、张雨绮等明星合作。随后加盟吴宇森监制电影《激浪青春》,在韩三平导演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中出演"于方舟”一角,不断被业内人士认可,积累了一定的观众缘。

  或许因为这张面孔过于新鲜,也或因为娱乐圈里长相清秀、气质独特的男生不多,大家都喜欢用“萌帅”“小鲜肉”来称呼他。相对于当红演艺前辈们,他的外形和演技丝毫不逊色,在他所出演的影视剧里,他属于狂刷存在感的类型,

  电视剧厚积薄发 人气不断升级

  干净的面孔,阳光的笑容,一步一步作品印证着他成长的实力。近两年,他涉足电视圈机会比较多,《我们的法兰西岁月》、《战雷》、《团圆饭》都是相当有收视保证的剧,“热血青年陈乔年”、“富二代小兵张晓菲”、“街霸三哥宋一和”这些人物是他的代表角色。这两天,电视剧《香火》里,他饰演帅气便衣刑警“罗小虎”,可爱又潇洒,痴心的爱情黑骑士身份也是萌萌哒。

  作为演员,很多人都会有这个过程。对于代旭来说,现在正是积累的过程。去年,他拍了丁黑导演的《拥抱星星的月亮》,近期又投入新戏拍摄中。在先前采访中,他说,“我想做一个真正的演员,踏踏实实的拍好每一部戏,演好每一个角色。” 他让我们看到一个年轻人在表演上不断有了成绩,人气也不断被积累起来,静静的磨练,相信蓄势爆发的那一天离他也不会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10140.shtml report 1767 代旭《香火》剧照代旭宣传照搜狐娱乐讯凭借《战雷》、《团圆饭》,代旭在2014年人气大热,近期电视剧《香火》热播,更多观众在短时间内迅速记住了他,也有人感慨,哪里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代旭高起点磨演技 不可小觑的影视新势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