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抗日剧《爸爸父亲爹》热播 罗晋开挂怒刷好感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饰演的民国王牌特工宁五原在剧中秀身手、凹造型、开后宫,不断开挂,推进紧张剧情不断向前。 

罗晋开挂怒刷好感 


  搜狐娱乐讯 抗日谍战剧《爸爸父亲爹》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和贵州卫视双星热播,罗晋饰演的民国王牌特工宁五原在剧中秀身手、凹造型、开后宫,不断开挂,推进紧张剧情不断向前。

  身手开挂——飞檐走壁屌炸天

  在以枪战戏和爆破戏为主的谍战剧中,拳拳到肉、近身搏杀的动作戏显得格外刺激。身兼黑帮大少爷+中共地下党+国军特务+警察厅警察四重身份的王牌特工宁五原身手矫健行事果断怒刷好感。当黑帮大少爷时,他西装革履霸气侧漏,眼神与话语足以秒杀众人;做地下党时,他耳听八方眼观六路,腾空、侧踢、横扫,以一敌百拯救同志于危难之间;扮国军特务时,他长身玉立收敛锋芒,不需要过多言语便能化解危机;做警察时,他制服英挺机灵幽默,为完成任务各种飞檐走壁,战斗力爆表。

  装备开挂——上演民国时装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一名合格的开挂特工,不仅要有登峰造极的武功,还需要眼花缭乱的装备,从神秘的黑面罩到精巧的打火机,从俏皮的小墨镜到复古的摩托车,宁五原的每一件物品既带着浓浓的民国风情,又拥有绝对的实用性,既可以隐藏身份,又可以增添魅力,有追剧的观众喊话:“宁五原,我要做你的打火机!”。而罗晋在戏中的服装造型也是刷新了民国剧的时尚度,合身的西服,笔挺的制服,厚重的风衣,轻便的皮衣,每一身都犹如一次炫目T台秀,看来这次罗晋不仅在演戏,还是展示民国冬季时装秀的门面担当。

  后宫开挂——四个爸爸三个妹

  作为赢在起跑线上的大“父”豪,宁五原的家庭关系也堪称开挂,不仅深陷黑帮大佬爸爸,国军父亲,中共爹和日伪生父四角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还围困在三个妹妹的桃花阵中动弹不得。面对如此复杂的局面,罗晋偶尔叛逆,偶尔恭顺,偶尔霸道,偶尔调皮,各种模式随机转换,引人感叹“当个儿子做个哥哥而已,要不要这么拼”。同时,也有网友戏称“宁五原是民国版段誉,爱与被爱的对象都是妹妹,也是没sei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34505.shtml report 1881 罗晋饰演的民国王牌特工宁五原在剧中秀身手、凹造型、开后宫,不断开挂,推进紧张剧情不断向前。罗晋开挂怒刷好感搜狐娱乐讯抗日谍战剧《爸爸父亲爹》目前正在浙江卫视和贵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抗日剧《爸爸父亲爹》热播 罗晋开挂怒刷好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