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自嘲“逗比男神” 谈及刘烨笑而不语

来源:搜狐娱乐
张杰自嘲“逗比男神”。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7月4日,江苏卫视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节目与某赞助商合作仪式在北京举行。当天,作为男神团的“逆战男神”张杰出席了发布会,令现场气氛一度火爆,粉丝尖叫连连,欢呼声不断。最近刘烨评论谢娜微博一事,引发网友热议,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张杰微笑看向工作人员,不予回应。在继续被追问下,仍笑而不语。

  张杰不惧怕上真人秀 自嘲“逗比”男神

  虽然当天北京小雨绵绵,但依然没有阻挡粉丝对张杰的热情与期待。仪式现场,张杰讲述了在节目中的趣事,引得台下观众爆笑不已。当主持人问到首次参加真人秀,有没有很担心自己将真实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时,张杰表示:“很高兴可以向歌迷甚至是不认识我的人展示平时演唱中没有被大家看到的那一面。”引得台下粉丝齐呼要深陷张杰的男神魅力中,不料张杰却自嘲:”一定会陷入逗比的世界里。”一句话逗笑全场观众。当谈及到比赛中面临的种种困难时,张杰则表示:“面对一切情况都是一种挑战,每次挑战都让我成长,哪怕摔倒也会站起来,不会回头。”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杰大爆节目搞笑糗事 谈及刘烨笑而不语

  作为一档大型户外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充满了比拼和对抗,而张杰作为曾经的体育部长,少不了施展强项的机会。当主持人问到和其他男神较量有没有发生一些趣事时,张杰笑言“作为曾经的体育部长,很多年没有在体育上发挥特长。这次有机会和男神一起较量,也让我总结了很多经验。比如脱袜子环节,让我觉得以后要把该保护的地方保护一下。”张杰的坦诚令观众不禁想到日前曝光的25分精彩剪辑中张杰被陈学冬踢中关键部位的一幕,引发全场爆笑。此外,近日刘烨评论谢娜微博一事,引发网友热议,当被问及此事,张杰微笑看向工作人员,不予回应。在继续被追问下,仍笑而不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6/n416218858.shtml report 1631 张杰自嘲“逗比男神”。搜狐娱乐讯(千一/文)7月4日,江苏卫视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节目与某赞助商合作仪式在北京举行。当天,作为男神团的“逆战男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