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薛飞倾力出演抗日剧 首次尝试“凶悍”狠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薛飞剧照
演员薛飞剧照

演员薛飞剧照
演员薛飞剧照


  日前,由罗嘉良、罗晋、黄俊鹏、薛飞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日谍战剧《爸爸父亲爹》,将于今晚强势登陆浙江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同步播出。据悉,这是以偶像剧出道的薛飞多年来在演技上的首次“逆转式”挑战,向来以“阳光帅气”示人的薛飞,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独立抗日武装队的大哥张雄,颇具实力演技的薛飞,可谓将这个抗日时期的正义“狠角色”发挥到淋漓尽致。

  《爸爸父亲爹》这部抗日谍战剧由著名导演于敏亲自掌镜执导,剧情大致讲述上世纪抗日战争时期的一段父子以及兄弟的情义。在剧中,薛飞所饰演的张雄是武功相当高强的悍匪黑旗队老大,“黑旗队”是一支独立的抗日武装队伍,其外表及作风虽为心狠手辣,但剧中所饰演的张雄却拥有一颗无比正义的壮志雄心,豪爽耿直的人物性格也十分令大家敬畏,更是多次和好兄弟宁五原共同剿灭敌军。

  多次出演偶像剧的薛飞此次在剧中实现了飞跃性的“大跨度”,《281封信》中的青涩男一号于枫、《水晶之恋》中的秦医师,无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抗日剧对于薛飞而言,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导演为了将角色刻画的更加真实、特意为薛飞加足了武打戏份,“凶悍勇猛”的张雄几乎一出现便有血腥武打戏码上演,成功塑造了人们心中抗日武装队的硬汉形象。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今晚19点30分黄金档,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3/n416109523.shtml report 1515 演员薛飞剧照演员薛飞剧照日前,由罗嘉良、罗晋、黄俊鹏、薛飞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日谍战剧《爸爸父亲爹》,将于今晚强势登陆浙江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档同步播出。据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