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北抗日联军》发布会 董海松演反派饱受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昨日(7月1日),战争史诗巨制《东北抗日联军》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导演李文琦携手刘威葳、王洛勇、成泰燊、张秋歌、董海松等众主创悉数到场。该剧将于7月4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

  电视剧《东北抗日联军》全景式的展现了东北人民抗战的不朽历史和抗日英雄的传奇爱国事迹。剧中,除了赵一曼、杨靖宇、赵尚志等历史英雄人物之外,较为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个极富争议性的角色“历承先”,该角色是贯穿全剧始终的关键性人物,心路历程颇为坎坷。历承先起初是一个满腔激愤的爱国大学生,之后加入东北抗日联部队,成为一位坚定不移的抗联战士,屡建奇功,仕途顺利,最后成为受人敬仰的军长。然而命运多舛,最终铸就人生遗憾。

董海松饰演历承先
董海松饰演历承先


  对于这样一个多棱角而富有争议的角色,扮演者董海松表示,演员本身和所饰演的角色一样,没有明确的好坏之分,只有普通的演员和用功的演员,即便是一个极为平庸的角色,如果演员能够让它变得更加饱满立体,于我而言,这样就是成功的演员,成功的角色。

  对于是如何做到自如诠释反面角色,董海松坦言,普通大众对于正面与反面角色或许分的很清楚,但其实对于演员来说,把每个角色最基本的情感与诉求自然真实的塑造出来,这个才最重要。我会把自己对角色的情感代入到角色当中,这样演起来会得心应手,而且多年的话剧舞台经验对我来说也是不小的助力。

  其实,在早年前风靡京城的经典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中,董海松饰演市井气十足的钻石王老五“孙六一”,深受话剧迷们追捧。同时,在未播出的电视剧《我是英雄》中出演有勇有谋的地下党员李志刚,在电视剧《宝贝回家》中出演治愈系海龟男“乔伟”。董海松不仅在话剧界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同时在多部经典影视剧作中的表现也可谓是佼佼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2/n416053780.shtml report 1692 发布会现场昨日(7月1日),战争史诗巨制《东北抗日联军》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导演李文琦携手刘威葳、王洛勇、成泰燊、张秋歌、董海松等众主创悉数到场。该剧将于7月4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