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自称不记仇 与刘翔离婚有前兆

来源:搜狐娱乐
 葛天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葛天自称不记仇 ,很多人都会以为葛天是一个有侵略性的女孩,强势、孤傲,因此会出现很多不利于她的谣言,会有人说她心机重。是是非非,作为圈外人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她和刘翔的离婚,作为一个女人,我想这对她来说,是一个打击。

  从2014年9月结婚,到2015年6月离婚,葛天刘翔的婚姻才维持了短短的九个月就结束了,离婚前夕,葛天接受采访,说到刘翔她有些淡然,似乎已有离婚的征兆。

  葛天强调自己是一个演员,只是想拍一些影视类的作品,此外,她还表示,自己是一个忘性大、不记仇的人。“人生比较低落的状况下,会让人更放下很多,就一下子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好好过自己的。”

  对于未来的发展,葛天并没有明确的规划,她只是觉得不管未来的演员之路是好是坏,自己都要去接受,去享受演员这个职业带给自己的一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1/n415991422.shtml report 958 葛天写真照搜狐娱乐讯葛天自称不记仇,很多人都会以为葛天是一个有侵略性的女孩,强势、孤傲,因此会出现很多不利于她的谣言,会有人说她心机重。是是非非,作为圈外人我们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