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翔四月已婚变?退役致谢名单中未包含葛天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昨日,奥运冠军刘翔宣布与妻子葛天离婚,结束了仅仅维持了9个月的短暂婚姻。

  刘翔在微博中写到:“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刘翔与演员葛天2009年相识,2014年5月开始恋爱。去年9月8日,两人正式登记结婚。不过,双方的感情很早就出现了危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今年3月,刘翔开通微博之后,他与妻子葛天并未互相关注。不仅如此,早有媒体爆料,从去年领证后不到20天,两人便一直两地分居。同时,两人出席活动时,也都没有戴婚戒。有二人相熟的朋友曾对媒体说,刘翔与葛天性格相差太大,没有完全融合。

  今年4月7日,刘翔在微博上发表退役宣言,长长的感谢名单中,首先提到的就是家人,“很抱歉这19年和你们相处时间不多,但接下来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陪伴你们,让我的人生更美满。”关键词“这19年来”,显然并不包括刚领证7个月的新婚妻子。葛天当时也只是在微博上予以呼应——发了一张刘翔雅典夺冠时的照片,并写道:“你永远是最棒的。”

  5月17日,刘翔的官方告别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葛天并没有参加,刘翔的告别演讲中也没有提到葛天。第二天,葛天参演的电视剧因其“裤裆藏雷”而被热炒。紧接着,葛天高调亮相某发布会,谈及刘翔退役,她是如此作答,“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5月27日,网上传出葛天假怀孕骗婚的消息,但双方至今没有表态。

  刘翔发布离婚声明后,葛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这一点。她表示,两人是昨天办的离婚,一切以刘翔的说法为准。去年两人领证后第二天,刘翔在网上公开了妻子的身份,并附了两人在栏架前的合影,刘翔在微博中写道:“我最爱的它和她。”昨日,刘翔已删除了这条微博。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88959.shtml report 1611 刘翔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回顾二人甜蜜合照。【查看组图】新京报讯昨日,奥运冠军刘翔宣布与妻子葛天离婚,结束了仅仅维持了9个月的短暂婚姻。刘翔在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