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沈阳与韩国歌手郑淳元合照 称对方为偶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沈阳与韩国歌手郑淳元 

 小沈阳与韩国歌手郑淳元合照


  中新网6月30日电 今日下午,小沈阳通过微博晒出与韩国歌手郑淳元的合照,并留言称,“还是偶像帅,看到偶像笑得好灿烂”。

  照片中,两人开心合照,笑容十分灿烂。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阳仔!你这是找了一个比你脸还大的脸,来衬托你的帅气吧”、“我也好喜欢大叔的”、“哈哈,照片充满喜感”。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30/n415925253.shtml report 1134 小沈阳与韩国歌手郑淳元小沈阳与韩国歌手郑淳元合照中新网6月30日电今日下午,小沈阳通过微博晒出与韩国歌手郑淳元的合照,并留言称,“还是偶像帅,看到偶像笑得好灿烂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