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紫棋晒与黑人饶舌歌手合影 被疑遭袭胸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
邓紫棋晒与黑人饶舌歌手合影


  搜狐娱乐讯 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邓紫棋在微博晒出和美国知名组合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的合照,只见will.i.am搭住邓紫棋的肩,手就放得很低,疑似触及邓紫棋的胸部,粉丝纷纷留言“放开只手”、“放开那女孩”等,不过邓紫棋笑得这样开心,相信只是视线错觉而已。

  邓紫棋近期受不少负面新闻影响,虽然她曾经放话想退出娱乐圈,但是近期恢复斗志的她已经继续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64954.shtml report 700 邓紫棋晒与黑人饶舌歌手合影搜狐娱乐讯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邓紫棋在微博晒出和美国知名组合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的合照,只见will.i.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邓紫棋晒与黑人饶舌歌手合影 被疑遭袭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