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龙女风波过后剪利落短发 妈妈吴绮莉掌镜

来源:搜狐娱乐
小龙女吴卓林剪了利落的短发
小龙女吴卓林剪了利落的短发

小龙女吴卓林剪了利落的短发
小龙女吴卓林剪了利落的短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的一举一动经常成为焦点,早前俩母女是非多多,近日吴卓林趁考完试,剪了个清爽的短发造型,从照片中的倒影看来,掌镜的是妈妈吴绮莉,看来,经过早前的风波,母女二人关系再度变融洽。

  吴卓林晒出自己的新发型,还写道:“记不记得以前我好怕剪头发?我现在剪了短发啦!是呀,我还带着这个发型在吃番茄呢!”

  除此之外,卓林再多晒了张自拍,她称自己尝试不笑而变得有深度点儿,似乎也遗传了妈妈的表演细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7/n415745986.shtml report 1135 小龙女吴卓林剪了利落的短发小龙女吴卓林剪了利落的短发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和女儿吴卓林的一举一动经常成为焦点,早前俩母女是非多多,近日吴卓林趁考完试,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