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绮莉虐女风波前曾带女儿上节目 母女关系融洽

来源:搜狐娱乐
 母女二人共同养猫

家中摆放的油画作品里,有母女二人和狗狗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吴绮莉陷入虐女风波,警方规定母女二人在5月前不得见面,如今,吴卓林寄居在长辈家中。原来出事前三日(3月8日),吴绮莉母女接受有线节目《宠物ER》访问,该节目在22日晚播映,节目中卓林罕有地现身力挺妈咪,因家中的爱猫Amie拉肚子,吴绮莉找来兽医上门诊治,当日的工作人员昨表示母女二人相处融洽。

  节目中吴绮莉表示自己因拍摄该节目才开始养猫,以前她曾被猫抓伤而怕了猫,不过因为卓林的关系,令她改变初衷,她说:“她知道我怕猫,她会上网找资料,看到这个品种的猫没那么凶,会比较乖一点,她会为我想,我觉得这个过程也是父母跟子女的一种沟通。”接着卓林说:“因为我妈妈对猫有阴影,好怕猫出爪,我当时好想说服她买一只猫,要说服就要符合她的条件,猫咪不能太凶、要跟人亲近。” 该访问又见到吴绮莉家中摆满不少油画,画面几乎都是母女一起,可见母女二人事事以对方着想。此外,吴绮莉日前接受dbc数码电台访问,她自言因“说错话”吓到卓林,因出事前她曾向女儿交代卖房子与学费等安排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4/n410215478.shtml report 1361 母女二人共同养猫家中摆放的油画作品里,有母女二人和狗狗搜狐娱乐讯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吴绮莉陷入虐女风波,警方规定母女二人在5月前不得见面,如今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