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雄祭》在京召开发布会 刘芊含获黄觉求婚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单膝下跪
黄觉单膝下跪

刘芊含害羞捂面
刘芊含害羞捂面

马驰饰演肖刚
马驰饰演肖刚

全体主创接受采访
全体主创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电视剧《英雄祭》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巍子,主演刘芊含、黄觉等一应到场。在发布会现场,主创和现场记者一起分享了《英雄祭》幕前幕后的故事,而剧中饰演情侣的刘芊含和黄觉也互动颇多,演员黄觉更是在现场向刘芊含跪地求婚,引起一片尖叫,发布会气氛一度走向高潮。

  《英雄祭》是实力派演员巍子第一次担当导演的抗战年代剧,由巍子、黄觉、刘芊含等主演。该剧讲述了爱国人士赵心久(黄觉饰演)历经磨难,反对黑暗势力压迫并走上抗日救国道路的英雄传奇故事。剧中刘芊含饰演女抗日狙击手“花菇”一角,从一个无知的乡野村妇经历种种,蜕变成为上海滩抗日大军中一名精干的女狙击手。剧中花菇一路跟随赵心久,慢慢了解并爱上了他,最后两人结为夫妇。活动现场,黄觉更是单膝下跪用玫瑰花向刘芊含现场求婚,引得现场一片尖叫。而在电视剧《英雄祭》中,刘芊含与黄觉以及巍子都有很精彩的对手戏,值得一看。

  据悉,电视剧《英雄祭》将于7月2日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7月22日天津卫视以及贵州卫视双卫视开播。由刘芊含担当主演的另一部年代剧作《大秧歌》也接近拍摄尾声,即将杀青,年底也将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91800.shtml report 2132 黄觉单膝下跪刘芊含害羞捂面马驰饰演肖刚全体主创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6月25日,电视剧《英雄祭》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导演兼主演巍子,主演刘芊含、黄觉等一应到场。在发布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英雄祭》在京召开发布会 刘芊含获黄觉求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