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片场搞怪没形象 引张歆艺犀利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动作鬼马
黄觉动作鬼马

黄觉与友人片场上演搞怪情景剧
黄觉与友人片场上演搞怪情景剧


  5月13日,一组黄觉在片场与友人大玩搞怪情景剧的图片在网络上曝光,引发好友张歆艺犀利吐槽:“一把年纪了,请要点碧莲。”网友直呼二姐不能忍,快出招。

  在这组图片中,西装革履的黄觉与友人成为正反两派,分别掏出手机将镜头对准彼此,然后两人集体倒地不起。鬼马动作加之夸张表情,笑料十足。

  该组图曝光后,顿时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并纷纷评论道:“黄觉童心不改,一二到底”、“觉宝倒地时故意张嘴显脸瘦”等等。黄觉好友张歆艺也忍不住转发图片并吐槽:“一把年纪了,请要点碧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4/n413032837.shtml report 1225 黄觉动作鬼马黄觉与友人片场上演搞怪情景剧5月13日,一组黄觉在片场与友人大玩搞怪情景剧的图片在网络上曝光,引发好友张歆艺犀利吐槽:“一把年纪了,请要点碧莲。”网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黄觉片场搞怪没形象 引张歆艺犀利吐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