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当虎妈遇到猫爸 养娃心经说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当"虎妈"沈丹萍遇到"猫爸"张光北 

  搜狐娱乐讯 强势虎妈沈丹萍教育叛逆女儿狠话连篇,失眠三年有苦衷。超级猫爸张光北面对掌上明珠软硬兼施,不听话时也动手。神秘来信为何让二人潸然泪下?6月25日晚7:35,BTV文艺频道虎妈猫爸来做客,《星夜故事》倾情讲述!

  虎妈教育烦恼多,操心女儿闹失眠

  最近,由赵薇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虎妈猫爸》似乎掀起了一股强烈的“虎妈”浪潮。剧中赵薇为了女儿的教育问题是绞尽了脑汁,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而此次做客《星夜故事》的嘉宾沈丹萍,就是这虎妈浪潮中的一位。近几年大女儿的婚姻问题成为了她的一块心病,甚至长达三年夜不能寐。与女儿几番谈判后未果,竟把女儿拉进了手机黑名单。一直以来希望女儿可以找到“完美老公”的她失望过后决定不再过问女儿的事。在这期节目中,有着多年教育教学经验的纪连海,将会对沈丹萍的家庭问题进行深度剖析,究竟矛盾能否解决?沈丹萍眼眶为何湿润?《星夜故事》,虎妈的难言之隐,直言不讳!

  猫爸也有严厉时,女儿被劫狠动手

  比起沈丹萍,张光北就少了几分忧愁多了些欣慰,原来父亲眼中的小棉袄竟出落成了懂事的大姑娘,懂事的程度甚至让父母吃惊!而一向宠爱女儿的猫爸张光北竟在节目中爆出曾不止一次的动手打过女儿!据他说,上学时候有些叛逆的张思乐,曾向父亲隐瞒了在学校常常被坏孩子威胁的事,几番盘问过后,思乐竟跟老爸犟起嘴来,一边担心女儿又气不过的猫爸竟动起了手。虽打在女儿身上,却痛在张光北的心里。可谈及此事,猫爸竟说:“教育女儿是一件幸福的事儿!”究竟猫爸张光北与女儿张思乐之间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摩擦?面对女儿的婚恋问题,猫爸又有哪些必须坚持的原则?张家有女初长成, 痛并快乐的独家记忆,《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小公主们“脏乱差”,虎妈猫爸各出奇招

  都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但家有千金也是烦恼多多。小公主们的“脏乱差”问题,就是家长们最头疼的事儿。爱干净的沈丹萍,面对小女儿的“脏乱差”也是头疼不已,竟以房间风水不好来刺激女儿,因为收拾房间的事情没少与女儿发生争执,而一向爱她如初的老公竟与孩子一起声讨“虎妈”,火药味可以想象!面对好友的“恶治法”,张光北对女儿的卫生则采取了眼不见为净的招数,只要发现女儿乱扔脏衣服,“猫爸”就把它们一股脑地扔到女儿的床上,究竟张家是不是也会发生口角之争?虎妈猫爸的软肋在何处? 6月25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虎妈猫爸的养娃心经,一针见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34623.shtml report 1776 当"虎妈"沈丹萍遇到"猫爸"张光北搜狐娱乐讯强势虎妈沈丹萍教育叛逆女儿狠话连篇,失眠三年有苦衷。超级猫爸张光北面对掌上明珠软硬兼施,不听话时也动手。神秘来信为何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