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家庭控诉会 刘洪沂纪连海中什么招

来源:搜狐娱乐
家庭控诉大会
家庭控诉大会

  搜狐娱乐讯 刘洪沂首次携老伴“触电”,与纪连海夫妇召开了一次“家庭控诉大会”。男人懒惰还强词夺理?女人败家却理直气壮?掀床板、甩臭脸、互相埋怨但感情只增不减?6月4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即将上演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刘洪沂:败家老伴“肥水专流外人田”!

  相声演员刘洪沂首次携老伴亮相,“控诉大会”一开始,刘洪沂的话匣子就止不住了,竟然严厉“声讨”起老伴,直言自己的老伴太败家!刘洪沂的夫人张玉玲,对待徒弟、朋友都十分大方。曾有一次,刘洪沂的徒弟带女朋友回来拜见师父师娘。张玉玲见单身多年的徒弟终于找了个称心的媳妇,心里十分高兴,直接把丈夫特意从新疆带回来的羊脂玉挂坠当做见面礼送给了这未来的徒弟媳妇。心里清楚其价值的刘洪沂见此情景,当时没有阻拦老伴。等徒弟走了,刘洪沂才埋怨起老伴太败家,偏让“肥水流了外人田”。面对刘洪沂的控诉,张玉玲坦言自己一向与人为善,即使知道礼物价值贵重,仍然会送给对方,要不自己心里都不落忍。眼见老伴对自己的败家行为“理直气壮”,刘洪沂再次展开新一轮的控诉,生活中好打麻将的张玉玲,竟曾因此遭抢劫?《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纪连海:我为了喝酒呕心沥血!

  纪连海在朋友们眼里是出了名的好酒之人,可在媳妇路和平眼里,纪连海的这个爱好却成了她的心头一忧。一谈及此事,路和平就气不打一处来,控诉老纪为了喝酒,呕心沥血地给自己找歪理。原来,纪连海是典型的报喜不报忧。只要他在微信上看到一些饮酒歪理,一定会转发给媳妇,让其误以为这是喝酒带来的好处。眼见丈夫为了喝酒费尽心思,路和平对他的健康满是担忧。幸好经过朋友们的劝说,老纪的酒量得到了控制,才让媳妇松了一口气。如此的纪连海,为何在办公室里养起另类植物?爱养狗的纪连海面对同样好养动物的刘洪沂,又为何甘拜下风?《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吵吵闹闹一辈子,夕阳爱好乐趣多

  别看“家庭控诉大会”开的是如火如荼,其实两对夫妻吵了一辈子的架,这感情其实是有增无减。尤其是婚后相处多年培养出来的爱好更是乐趣多多。同样爱养狗的两对夫妻,谈及家中爱犬,更是有着说不完的话。有一天,刘洪沂要去办车证,正好赶上爱犬也要办狗证,都需要提供照片。两口子就顺手把两张照片放在了一起。等到了派出所,民警拿着照片左看看右看看,向其询问了好几遍照片上的究竟是谁。刘洪沂以为是民警故意刁难自己,正要发火。才发现原来自己竟把爱犬的照片给了对方,闹了笑话。提起这段办证趣事,刘洪沂是哭笑不得。两对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生活往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6月4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星夜故事》少年夫妻老来伴•吵吵闹闹一辈子,温情讲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38217.shtml report 1707 家庭控诉大会搜狐娱乐讯刘洪沂首次携老伴“触电”,与纪连海夫妇召开了一次“家庭控诉大会”。男人懒惰还强词夺理?女人败家却理直气壮?掀床板、甩臭脸、互相埋怨但感情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