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国童星患精神分裂 殴打母亲跟警察飙车被捕

来源:搜狐娱乐
 长大后的罗伊德

 罗伊德曾扮演《星球大战》的幼年版“天行者阿纳金”


  搜狐娱乐讯 6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曾在《星球大战》中出演幼年版“天行者阿纳金”的美国人、现年26岁的杰克-罗伊德(Jake Lloyd)上周因超速驾驶被捕,据称当时他在州际公路超速,警察让他停车,罗伊德反而加速向前,警车追了20分钟才将他逮捕。

  此事发生后,TMZ网站曝出,不久前罗伊德还因殴打母亲被印第安纳波利斯警方调查,其母表示儿子患有精神分裂,但当时停止了用药,并拒绝起诉儿子。真是想对他说一声:药不能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5/n415632140.shtml report 1114 长大后的罗伊德罗伊德曾扮演《星球大战》的幼年版“天行者阿纳金”搜狐娱乐讯6月2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曾在《星球大战》中出演幼年版“天行者阿纳金”的美国人、现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