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丹峰获封绿色公益大使:赵丽颖不是理想型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热心公益
张丹峰热心公益

  搜狐娱乐讯 日前,2015年“绿色公民行动”启动仪式在京顺利举行。因出演《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而大热的人气演员张丹峰作为2015“绿色公民行动公益推广大使”出席了此次活动。身穿天蓝色衬衫登场的张丹峰,与粉丝热情互动,亲切随和,被赞暖男气质足!

  在电视剧《花千骨》中,张丹峰饰演的东方彧卿对女主角花千骨可以说是爱的死心塌地!那么张丹峰的理想型会不会是赵丽颖呢!对于记者提出的这个问题,向来羞涩的张丹峰倒是似乎大方起来,直言“当然不是!”那么,张丹峰的理想型到底是谁呢?张丹峰则笑言“这还用说吗?”大有对老婆洪欣隔空示爱之意!果然戏里戏外都是专一好男人啊!

  今晚,《花千骨》又要和大家见面了!之前张丹峰曾在微博中“剧透”小糖宝终于要长成人了,更是爆出女儿的图片,称“两个糖宝”哪个更可爱,惹得网友大呼东方粑粑简直就是新晋国民岳父,甚至纷纷@《爸爸去哪儿》和《爸爸回来了》,称“快快让张丹峰带着她的小糖宝上节目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3/n415481485.shtml report 1016 张丹峰热心公益搜狐娱乐讯日前,2015年“绿色公民行动”启动仪式在京顺利举行。因出演《花千骨》中东方彧卿一角而大热的人气演员张丹峰作为2015“绿色公民行动公益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张丹峰获封绿色公益大使:赵丽颖不是理想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