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电校花王蕊蕊走红 长相甜美被封中国版Rose

来源:搜狐娱乐
王蕊蕊毕业照
王蕊蕊毕业照

网友制作王蕊蕊与温斯莱特对比图
网友制作王蕊蕊与温斯莱特对比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电学霸校花王蕊蕊凭借一组毕业照席卷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王蕊蕊与《泰坦尼克号》女主角凯特•温斯莱特颇有相似之处。因此,不少网友称王蕊蕊是“中国版Rose”。据了解,王蕊蕊与周冬雨、古力娜扎是同班同学。入校之初,三人与其他两名同学被网友票选为北电2011级表演系“五朵金花”。

  长相神似温斯莱特 与周冬雨关系亲近

  此前王蕊蕊身穿学士服的毕业照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从某个角度看王蕊蕊,与《泰坦尼克号》中的Rose有几分相像。因此,王蕊蕊也被大家称为北电2011级颜值最高的毕业生。对此王蕊蕊谦虚地表示,自己很喜欢《泰坦尼克号》中的Rose。而温斯莱特一直是自己努力的目标,希望有一天能成长成为像她那样一个优雅有魅力的女人。

  作为周冬雨的同班同学,王蕊蕊难免会被大家拿来与周冬雨作比较。王蕊蕊称,自己不怕被比较,有比较才会有进步。据了解,私下两人关系亲近,曾共同排演独幕剧《台风警报》。据悉,在校期间王蕊蕊便被不少业内人士一致看好,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今年王蕊蕊凭借参演的谍战悬疑电影《谍•莲花》受邀并出席了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升势头颇为强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43237.shtml report 1551 王蕊蕊毕业照网友制作王蕊蕊与温斯莱特对比图搜狐娱乐讯近日,北电学霸校花王蕊蕊凭借一组毕业照席卷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有眼尖的网友发现,长相甜美、气质清新的王蕊蕊与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北电校花王蕊蕊走红 长相甜美被封中国版Rose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