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洋《昔日恋人》5月开拍 工作满挡无缘北电节

来源:搜狐娱乐
宋洋-金素恩-炎亚纶出演《昔日恋人》
宋洋-金素恩-炎亚纶出演《昔日恋人》

  搜狐娱乐讯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盛大举行,包括国际、国内等众多电影剧组,及知名影星都应邀来到北京,出席本次电影节活动。电影《昔日恋人》团队也应邀出席本次电影节活动,然而在《昔日恋人》团队中却未看到青年演员宋洋的身影,为何缺席本次电影节活动。原来影片《昔日恋人》即将于5月开拍,作为电影主演,宋洋目前正在积极准备电影的拍摄,忙于剧本和造型的工作。

  云集了中韩实力团队打造的爱情喜剧《昔日恋人》,由凭借《中毒》、《舞女纯情》等影片享誉亚洲的韩国导演朴英勋执导,并启用韩国最强造型团队为影片打造引领2016新流行的各款造型,力求与最强韩国团队携手打造一场浪漫的“颜值”盛宴。内地人气演员宋洋,台湾超人气偶像炎亚纶,韩国国民女神金素恩联袂出演,三位帅哥美女狂飙颜值,不免让期待已久的影迷眼前一亮。

  作为内地新晋的人气演员,宋洋凭借新版《神雕侠侣》中的“甄志丙”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其参演的电视剧《叶问》、《仙剑奇侠传3》、《明珠游龙》等使他收获不俗的成绩,而《倭寇的踪迹》、《狙击时刻》更是令他映入中国电影人们的眼帘,获得一票忠实铁粉。不仅如此,一夜走红的宋洋也是成为众多时尚杂志的宠儿,2015年伊始不断受邀拍摄时尚大片,打造都市迷幻风格、硬派痞子男风格,以及绅士魅力风格等造型。

  此次出演中韩实力打造的爱情喜剧《昔日恋人》也是对于宋洋的一次全新考验和突破。从纯情为爱的萌道甄志丙,华丽转身成为新片中的霸道酷帅富二代,宋洋在新片《昔日恋人》中,也是再度与美人相伴,与金素恩在新戏中亲密互动。

  目前,宋洋正在积极备战新戏《昔日恋人》,除了忙于为角色打造全新造型,还不时与导演沟通剧本内容,闲暇时还抽空进健身房强化身体,以最饱满状态迎接新戏的拍摄。对于缺席北京电影节,记者也连线到宋洋宣传团队,负责人表示,宋洋最近工作较忙,除了有时尚杂志的邀约,目前大部分时间都在备战新戏,五月将会开拍,等上映时期待大家去电影院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24/n411828735.shtml report 1451 宋洋-金素恩-炎亚纶出演《昔日恋人》搜狐娱乐讯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盛大举行,包括国际、国内等众多电影剧组,及知名影星都应邀来到北京,出席本次电影节活动。电影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宋洋《昔日恋人》5月开拍 工作满挡无缘北电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