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深夜晒健身照 健硕手臂曲线性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深夜晒健身照 


  搜狐娱乐讯 6月23日晚,男神吴彦祖深夜晒出福利照,身处健身房的他,穿着紧身无袖t恤,头戴棒球帽,健硕的手臂一览无余。他在微博写道:“I am not Sunny, he's a character I play and in order to play him well it takes a lot of work. That means 。”

  看到吴彦祖的健身照,网友回复道:“不能因为你帅就乱来啊,大晚上的还让不让睡觉了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4/n415523231.shtml report 815 吴彦祖深夜晒健身照搜狐娱乐讯6月23日晚,男神吴彦祖深夜晒出福利照,身处健身房的他,穿着紧身无袖t恤,头戴棒球帽,健硕的手臂一览无余。他在微博写道:“Iamno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