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艾玛-罗伯茨与伊万取消婚约 曾暴打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伊万-彼得斯与艾玛-罗伯茨
伊万-彼得斯与艾玛-罗伯茨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已经交往三年的情侣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和伊万-彼得斯(Evan Peters)取消婚约,和平分手。

  艾玛•罗伯茨和伊万•彼得斯2012年相恋,同时出演了《美国恐怖故事》,并于2014年圣诞节订婚,据称两人分手后仍然是朋友。早在2013年,因为两人吵架,艾玛对伊万施暴被捕上了头条。伊万当时鼻子出血,身上有咬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3/n414971103.shtml report 715 伊万-彼得斯与艾玛-罗伯茨搜狐娱乐讯据外媒报道,已经交往三年的情侣艾玛-罗伯茨(EmmaRoberts)和伊万-彼得斯(EvanPeters)取消婚约,和平分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曝艾玛-罗伯茨与伊万取消婚约 曾暴打男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