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蜘蛛侠安德鲁与艾玛斯通恋情亮红灯

来源:搜狐娱乐
艾玛-斯通与男友安德鲁恋爱3年,被赞最相配好莱坞爱侣。
艾玛-斯通与男友安德鲁恋爱3年,被赞最相配好莱坞爱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蜘蛛侠”情侣档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和艾玛-斯通(Emma Stone),日前才曝出夏天将在罗马结婚,现在却惊传情变!据《Hollywood Life》网站报导,2人目前处于“冷静期”,而恰好安德鲁之前2个多月来都在台湾拍摄新片《沉默》,是否因远距离而情淡不得而知。

  安德鲁与艾玛最后一次被拍到约会已是1月的事,当时为抵抗纽约严寒,小俩口包紧紧互相依偎,安德鲁紧抓女友的手为她取暖,举止相当亲密;但上月艾玛被拍到在加州独自用餐,神情有些落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5/n410827100.shtml report 801 艾玛-斯通与男友安德鲁恋爱3年,被赞最相配好莱坞爱侣。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新“蜘蛛侠”情侣档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Garfield)和艾玛-斯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曝蜘蛛侠安德鲁与艾玛斯通恋情亮红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