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侏罗纪世界》主演:拍了80多天,全身是泥

来源:搜狐娱乐
《侏罗纪世界》剧照。

>>>专访《侏罗纪世界》导演:金钱才是万恶之源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远辉/视频)6月10日上映的《侏罗纪世界》是22年前的斯皮尔伯格经典之作《侏罗纪公园》系列的第四部。时隔22年,当时看着《侏罗纪公园》的观众已经长大,《侏罗纪世界》的主演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莱斯•霍华德就是当时的侏罗纪迷。

  克里斯•普拉特因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星爵”而备受关注,他也一跃成为好莱坞最红的小生之一。在《侏罗纪世界》里,克里斯担当起男一号重任,不但要在片中驯服恐龙,还要带领迅猛龙与新型杂交恐龙来一场恶战。他在采访中提到拍摄过程,相当苦不堪言。“我们拍了大概80天,每天都是大汗淋漓、蚊叮虫咬,有时候还要身陷泥淖里,全身是泥。”

  不过他和布莱斯都坦言自己在初次阅读剧本后,长松了一口气,因为作为二十多年的侏罗纪粉丝,他们两个都非常害怕第四部是个烂片,不但自己的事业触礁,也顺便毁了童年。“还好!我看了故事觉得很精彩,我长出了一口气!”两位主演都兴奋地大叫着说。但因为自己这次就是拍电影的人,再也不能好好地坐在电影院里欣赏新一部“侏罗纪”,两人因此都感到有些遗憾。

  看完剧本松了一口气:很担心它搞砸

  搜狐娱乐:头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二位有什么第一印象?

  克里斯•普拉特:第一次看到本子,我真的是松了一口气,真的是非常新鲜的场面,非常精彩的故事,节奏很紧凑,是一部非常值得一个优秀团队来创作电影。我真的松了一口气,因为故事太棒了

  布莱斯•霍华德:作为一个粉丝,是会有这样的想法。

  克里斯•普拉特:是啊,作为粉丝对新故事松了一口气。我非常喜欢《侏罗纪世界》,也喜欢《侏罗纪公园》,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参与到《侏罗纪公园》的拍摄中,这是我小时候的一个秘密梦想,我是看着这个电影长大的。这是我看的第一部大片,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所以很担心搞砸了呀。这个想法恐怕跟其他的侏罗纪粉丝是一样的。

  布莱斯•霍华德:我也长出了一口气!但我的情况跟克里斯不太一样。我在五月就答应了参演这部片子,但第一次看到剧本是在九月份了。我只是确信侏罗纪会是一个令人激动的系列,在它还在筹备的时候我就已经相信它会很棒,所以读剧本的时候我开心极了,除了松了一口气,还感到好惊喜。

  挑战老版明星有压力:80天鏖战片场

  搜狐娱乐:之前扮演《侏罗纪公园》的两位明星都留下了非常经典的表现,感到有压力吗?

  克里斯•普拉特:是啊,拍这样一部电影,压力是难免的。但这些压力只能化为我们的动力,不管我还是布莱斯,还是其他主创们,我们每个人都难免有压力。对我们来说,将此事做好事关重大。我们就是化压力为动力,鞭策我们努力。

  搜狐娱乐:那拍摄里最困难的是什么?

  克里斯•普拉特:这可是个大工程,我们拍了80多天,换了无数场景,很多时候精疲力尽,还要熬通宵。潮湿闷热,全身是汗,到处都是虫子和泥巴,还要陷入到泥里……真的不容易,真的,有很多超出我的预料。不过我觉得——我和斯皮尔伯格也说过这事儿——我们不能像是新的侏罗纪粉丝们一样,只是单纯地坐在影院里享受这部电影,我们连后面要发生什么故事都知道了。实际上我们是这部电影的创作者,所以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点遗憾,作为一个侏罗纪粉,我就想坐下来看电影,但因为我们拍的这部电影,因此我们无法真的从观众角度享受它。我和他说这件事的时候,邓恩也坐在那儿,她更惨我觉得她可能就没能“看”过斯皮尔伯格的电影吧。(注:劳拉•邓恩是多部斯皮尔伯格电影的主角,也是《侏罗纪公园》的女主角)

  布莱斯•霍华德:惨哦。

  克里斯•普拉特:是呢,为她点根蜡。没错,我们虽然不能像新粉丝们一样看这部片,但老粉们却能从电影中看到,小时候的很多高科技的幻想在片中实现了,这也是相当令人兴奋的。

  彼此谈印象:克里斯遇到恐龙会掉头就跑

  搜狐娱乐:布莱斯,你恐怕是片中唯一的女性主角了,有何感想?

  布莱斯•霍华德:说起来有意思,有好几天都是只有我一个人和一大堆男的在一块儿拍戏,我一开始还真受不了这些糙汉,他们一凑在一起就抽雪茄,然后我就很——我也想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克里斯还给了我一根雪茄。我得说,电影得找到某种平衡,有男性角色,也得有女性角色,但我感激我的角色是一个强势的、高傲的高管,在这么多男性角色里有这样一位女性是非常显眼的,我非常幸运得到这个角色。这个片子里当然还有很多优秀的女性角色,她们也都是非常棒的,这些女演员当然也很不错,只不过在这部电影里属于男性角色的戏份比较多罢了。

  搜狐娱乐: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恐龙的话,你觉得克里斯会保护大家吗?

  布莱斯•霍华德:绝对会。我觉得肯定没问题。克里斯是那种能应付任何灾难的人,你知道他能做什么,他在任何一种灾难中都清楚该做什么。

  克里斯•普拉特:那是不可能的,有事儿自己逃命,我掉头就跑。

  搜狐娱乐:克里斯下面还会有什么新片能让我们期待?

  克里斯•普拉特:哦,我在拍一个叫《豪勇七蛟龙》的片子,是翻拍一部米高梅的西部片的,主演有丹泽尔•华盛顿、我、伊桑•霍克、文森特•多诺菲奥(他也参演了《侏罗纪世界》),超豪华阵容,精彩的西部故事,不过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

  布莱斯•霍华德:我刚拍完了一个《彼得的龙》,迪士尼的片子,和卡尔•厄本还有罗伯特•雷德福一起主演。是那种合家欢。我觉得超搞笑,刚拍完恐龙,又去拍龙。刚开始的时候我每次去片场都问,恐龙在哪儿。大家就会说,现在是龙,不是恐龙。闹了好几次这样的笑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40957.shtml report 4868 《侏罗纪世界》剧照。>>>专访《侏罗纪世界》导演:金钱才是万恶之源搜狐娱乐讯(森月/文远辉/视频)6月10日上映的《侏罗纪世界》是22年前的斯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专访《侏罗纪世界》主演:拍了80多天,全身是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