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嘉回应录节目醉酒飙脏话骂鲁豫:问心无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6月7日,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在北京录制。录制现场,乐嘉为支持战队学员崔万志赢得比赛现场喝白酒壮胆,大约喝掉一瓶后,乐嘉开始情绪激动、现场飙脏话,直言鲁豫水平不高并跺脚大骂窦文涛战队学员。在乐嘉与鲁豫争执过程中,金星愤然离席,一度导致节目罢录。窦文涛欲上前好言相劝,乐嘉依旧态度恶劣,窦文涛大喊,“你自己录吧”随即也离开录制了现场。所幸在节目组工作人员的多番劝导下,几位导师再次回到现场完成录制。事发后乐嘉发微博回应:“问心无愧,成为一个好人比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要重要得多。”但不久即删除该微博。

  在当天的冠军争夺战中,乐嘉为鼓励其战队的残疾人选手崔万志大胆演讲,率先喝酒壮胆并拉着崔万志一起饮酒,表示希望这名选手不要用残疾人的身份赢得比赛,而要堂堂正正的赢。随后大骂窦文涛战队学员林正疆演说内容不接地气,情绪激动、不时夹有脏话。鲁豫率先指出对乐嘉这一行为的不满,认为其煽动裹挟大众思想,乐嘉继续向鲁豫开炮,指其“做法不高明、水平不高”致使三位导师先后离场。在工作人员的多番劝阻下,节目恢复录制,无奈乐嘉继续“吐真言”表示,“老子虽然醉了,但我清楚哪句话能说哪句话不能说,我对我说的话负责,我对安徽卫视领导不满意。”主持人只得宣布节目直接进入最终投票环节,节目比预计录制时间提前近一小时。

  随后的媒体群访乐嘉缺席,鲁豫、金星、窦文涛接受采访。一向快人快语的金星率先表示,“我刚才不是愤起而走,我是把尿吓出来了。演讲不等于传销,他使我想起了李阳。这不叫真性情,这用东北话来讲叫撒狗血。”与乐嘉发生正面冲突的鲁豫也表示看不惯这种做法,“真人秀是可以把一定的情绪表达出来但我觉得适可而止,看这个节目的会有很多小孩,抽烟都不可以更何况是喝酒喝成这样。”窦文涛也表示,非正能量的事不愿再提。

  随后,金星更大肆讽刺乐嘉,“他把很严肃的事情变成地摊了,人家都管他叫乐师傅,叫我们三个老师。师傅和老师的区别就是师傅教你技法,老师是教你做人的。”在被质疑是否是节目组的炒作时,金星回应,“这是乐嘉老师自己设计的环节,跟我们三个和安徽卫视没关系,白酒和解酒药都是乐嘉的经纪人给他带过来的。”

  当媒体问及这次事件是否影响未来与乐嘉合作时,金星坦言,“三观不同的人无法合作。”重返舞台后,乐嘉试图主动与鲁豫交流,问及是否在向鲁豫道歉,金星直言是在“找补市场”,“得罪鲁豫万一他以后没活干了呢,他一点都没醉。”而在比赛上与乐嘉针锋相对的窦文涛直接表示,“我们俩本来就不认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8/n414596107.shtml report 2716 乐嘉录节目醉酒飙脏话骂鲁豫。【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千一/文)6月7日,安徽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超级演说家》总决赛在北京录制。录制现场,乐嘉为支持战队学员崔万志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乐嘉录节目醉酒飙脏话骂鲁豫 回应:问心无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