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选手语刀伤人 被乐嘉称为同是吃亏者

来源:搜狐娱乐
乐嘉认真聆听学员演讲
乐嘉认真聆听学员演讲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超级演说家》第三场复赛如约播出,在复赛面临即将收官,本次节目中的六位队员展开了激烈的捉对厮杀,争取赢得参加决赛的唯一名额,也是使出浑身解数。节目中率真女孩王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是被乐嘉老师比喻为同类人。

  节目中,自称为“臭豆腐”的王濛,给大家带来精彩演讲,讲述自己曾语言犀利、直接,差点导致身边的朋友因为她的犀利语言而跳河自杀,并曾用语言“伤害”过自己的妈妈,如此的刀子嘴豆腐心,相信乐嘉导师也深有体会,乐嘉导师表示道:“凡是刀子嘴的人,骨子里的豆腐心越软,不像那种外表经常讲好话,其实内心很硬的人,所以自己和王濛都是属于很吃亏的人,干嘛要做那种吃亏的事情呢,让别人去享受快乐,自己吃亏,这种买卖不划算”。讲完后王濛忙点头回应。

  乐嘉老师的善吐真言且真性情的性格,引众网友热议,“喜欢乐嘉导师,在节目里有一说一有二说二的性格”“乐嘉老师是最真实的,节目中最需要的就是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18615.shtml report 1011 乐嘉认真聆听学员演讲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超级演说家》第三场复赛如约播出,在复赛面临即将收官,本次节目中的六位队员展开了激烈的捉对厮杀,争取赢得参加决赛的唯一名额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