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超模》男学员脱毛像生娃 勾张亮心酸回忆

来源:搜狐娱乐
学员李浩庭痛苦脱毛
学员李浩庭痛苦脱毛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周四(6月4日)播出第三期,学员们接受了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改造,导师们所设计的新发型让他们向时尚又迈进了一步。

  但也有个别网友对学员的新造型的不适应,表示了“不满”,“中国小鲜肉”王仁川的粉丝就在微博上评论说小鲜肉还是黑头发好看。而重庆小伙邓天龙不仅自己无法接受新发型,更被嘲笑像“紫薇”。学员们的这种态度也让导师熊黛林愤懑不平,指责他们不尊重设计师。除了大变发型以外,男学员们还被给予免费脱腿毛的奖励,但显然男模们并不想要这样的奖励,现场此起彼伏的惊声尖叫喊出了他们的心声。导师张亮在一旁目睹了这一“惨绝”的场景后,也痛苦地表示再也不愿意回忆起自己的脱毛经历了。

  男学员变装后被笑像“紫薇”,熊黛林训斥“要尊重设计师!”

  本周大变装挑战给学员们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本来就因不知道会被设计什么造型而忐忑不安的学员们在改造之后直接崩溃,大喊“头发被毁了”。连一向高冷范儿的“中国小鲜肉”王仁川也忍不住吐槽:“我觉得只有赵卓能是最成功的,来的时候我们是正常人,他是非主流,改造后他是正常人,我们是非主流”。更惨的是邓天龙,不仅自己不满意新发型,连小伙伴们也都看不下去了。赵卓能在第一眼看到他的发型的时候就大喊:“哎呦妈呀,紫薇,你现在真的好像紫薇啊,这个空气刘海简直了,尔康很喜欢你这个样子的”,一旁的李浩庭还神补刀:“但是加上他的脸,很像哪吒。”

  而在评审日当天,当邓天龙顶着一头不长不短的头发出场的时候,更是引发全场爆笑。导师张亮就觉得奇怪,问道:“你们为什么要笑呢?”熊黛林也很不解:“怎么了?”这更引得学员们一阵哄笑,看看邓天龙的头发,彼此打眼色。此时熊黛林看出些端倪来,意识到学员们是在嘲笑邓天龙的头发,随即愤慨地为设计师抱起不平来:“我觉得你们应该尊重stylist(造型师)的眼光,如果他的眼光没有你们好的话,那现在做stylist的应该是你们中的一个人,我上期已经说过了,要尊重现场每一个工作人员,设计师觉得很适合我们,就很信任地放在了我们身上,我们要用最好的态度表现出来,而不是嘲笑!”

  变装是每一位超模在工作上要面临的一个挑战,超模个人适应的外形包括妆发、服饰,对于时尚上的T台、拍摄和品牌的表现上并不是最适合的。所以进入这个时尚行业的非常重要的一步就是变得“时尚”起来、“高级”起来。对于新造型带来的不适应感,是学员们必须去客服,并自信地表达出全新的形象。

  学员脱毛现场大喊救命,张亮回忆亲身经历直摇头

  此次男学员们不仅改变了发型,还在现场脱腿毛,不过这个过程却是异常艰辛。当导师Lucia Liu告诉学员们将有一个奖励,并且只给男学员的时候,李浩庭还一心以为会有什么好事儿,“肯定是按摩”。但在Lucia Liu说出“送你们一个腿部脱毛”之后,男学员们脸上立马就摆出了一副不情愿的表情,一旁的导师张亮也告诉他们:“你们如果脱毛了,将有可能接到泳装的代言,或者是内衣品牌的代言。”这也是超模职业中要面对一项挑战,对于男学员来说他们要面对人生的第一次“脱毛”经历。

  这一番话可让男学员们都来了劲儿,跃跃欲试。但就在他们都还美美地想着脱完毛能拿代言的时候,毛被连根拔起的疼痛感却一下把他们拉回了现实。一向摆出一副“我怕过什么”姿态的于灵芸此时也开始不管不顾地大呼救命,另一边赵卓能也死命地抓住贾珍珍的手,把头深埋进枕头里大喊“好想哭”。而男学员中腿毛最长最密的伊程更是叫出了新高度,美容师每撕一次蜡纸,他都会像是被电击了一样,猛得直起身来,大喊一声“哟呵”,这也让在一旁看着的女学员们忍不住嘲笑他们:“真的好像在生孩子。”就连一向淡定的张亮听得这一阵“鬼哭狼嚎”也忍不住摇摇头,感叹道:“我再也不想回忆起我脱毛的经历了”,末了还闭起眼睛撇撇嘴,看来也是曾被伤过啊!

  导师们“软硬兼施”,让学员们渐渐开始蜕变,他们身上的时尚潜力也正一点一点地被激发出来,从普普通通没有过多时尚概念的年轻人,慢慢地了解时尚变得时尚,然后以超模的身份去表现时尚。锁定每周四21:20播出的《中国超模》,见证他们的成长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5/n414485499.shtml report 2536 学员李浩庭痛苦脱毛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周四(6月4日)播出第三期,学员们接受了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改造,导师们所设计的新发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