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超模》承担时尚公益责任 获威廉王子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学员与马配合走秀
学员与马配合走秀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上周四(5月28日)播出第二期,节目借时尚传递了公益理念,也让观众们看到了这档有态度有立场的节目所有的高度。

  同时,节目的立意也获得了英国威廉王子的支持,学员们受王子邀请为信托基金拍摄了一组野生动物保护为主题的时尚大片,在树立起动物保护观念的同时,更将这一理念传递给了观众。另外,在挑战赛中环节中,节目总制作人杨媛草特地为学员们请来了世界顶级马术表演大师马里奥•卢拉斯基,希望学员们能够明白节目组的良苦用心,更珍惜为他们所打造的这一平台。

  《中国超模》传递公益理念微中见著,获威廉王子倾力支持

  在大小时装周上,一向不乏反皮草、反对杀害动物为主题的时装秀,而在第二期节目中,节目组也设立了动物保护的主题,希望学员们能够了解时尚中所蕴含的公益责任,并且认识到模特在T台上的作用不仅仅是展示时装,更要肩负起传递公益理念的责任。节目组的立意得到了英国威廉王子的肯定,王子也特地从伦敦发来通告,邀请学员们为致力于保护濒危动物和生态环境的信托基金拍摄一组保护犀牛角和象牙为主题的时尚大片。

  同时,作为一个有态度有立场的节目,《中国超模》也希望通过融入这样一个主题将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传递给中国观众,让更多人加入到行列中来。正如节目总制作人杨媛草所说的,“我不是一个亿万富豪,我能帮的人也只有身边的人,但是如果我可以把资源整合起来搭建一个更大的平台,帮到更多的人,我觉得这种使命就完成了”,《中国超模》所做的就是整合资源,搭建一个平台,通过将公益理念传递给学员们以及观众,从而获得更多人的支持。这样的每一步虽然看似微小,但是在一点点改变中也将实现宏大的愿景。

  总制作人杨媛草邀顶级马术指导助阵,愿学员有爱心耐心与恒心

  此次节目的立意在于传递保护动物的理念,因此节目组也把马当作了挑战赛的主题,还特地从法国请来了曾为《战马》、《圣女贞德》、《007》等好莱坞大片提供马术特技支持的舞马大师马里奥•卢拉斯基助阵。节目组费尽心力邀请世界级大师指导学员们与马配合走秀,也是希望学员们能够更努力,更珍惜这个平台。总制作人杨媛草就在现场对学员说道:“作为一个制作人,我投了这么多钱做这个节目,让你们站在面向大众的平台上,你们要好好地利用这个平台,好好利用我们给你们创造的机会。你们每个人都要拼搏向上,为自己、为名誉、为自尊而战”。

  而此次总制作人杨媛草提出将马作为挑战赛主题,也是希望学员能够学习马身上奋斗不止、自强不息、进取向上的精神。作为一名业余马球选手,杨媛草不仅与马建立了极为深厚的感情,更从马球这项运动中学会了爱心、耐心与恒心。同样的,她希望在此次挑战赛中,学员们能够通过与马的配合,培养对动物的爱心、不断尝试努力的耐心,还有never give up(永不言弃)的恒心,而这“三心”正是他们在前行的道路上不可或缺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96328.shtml report 1791 学员与马配合走秀搜狐娱乐讯由重庆卫视播出的大型时尚真人秀节目《中国超模》于上周四(5月28日)播出第二期,节目借时尚传递了公益理念,也让观众们看到了这档有态度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