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演“糙米饭”大叔魅力无限 成为金星战队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金星口中的这位糙米饭大叔余崇正成为战队冠军。 

 导师窦文涛


  搜狐娱乐讯 “今天我们家庭成员最后一个出战的,是家庭排行的大哥。很沉稳、阅历很丰富。他把自己形容成糙米饭,你可能不喜欢他的样子或者口感,但吃下去其实营养价值很高。”5月30日上周六晚21:10,《超级演说家》“队内PK赛”第三场——金星战队专场的比赛正式打响。作为最犀利的导师,她的学员们也毫不逊色,唇齿来往之间就让观众见证了语言的力量。而最终,金星口中的这位“糙米饭大叔”余崇正成为战队冠军。

  海选中以信任为演讲话题的余崇正在当时就广受专业人士和普通观众的好评,金星口中的“自然、亲切”也成为了他最具个人特色的标签。

  上周余崇正带来的演讲是关于现代社会人的通病——“急”与“抢”。一登台,他就让观众和导师们等待了十秒,而这十秒正是他想借此机会让大家重新体会一下“等候的感觉”。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的口号永远是着急的。“打从一出生下来,着急着长大、着急着长高;上学了,着急着升学、着急着考试。恨不得把做学问这件事当作做馒头。”余崇正幽默的语言仿佛一面镜子对准了当代人。

  不过之后他讲述了两个饱含哲学意味的、自己经历的故事。其一是他在景点买票时所遇到的虽然不疾不徐但却专业有礼的售票姑娘,另一个是与之截然相反的在马路上频频摁喇叭的司机。可贵的是,阅历丰富、为人谦和的余崇正并未在两者之间给出孰优孰劣的评判,而是希望观众在深思熟虑之后能给他们自己一个发自内心的答案。

  余崇正的演说不仅使节目现场的观众给与了他最热烈的掌声,更令导师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金星、乐嘉、鲁豫、窦文涛四位导师根据“急”和“抢”的话题发散到了其对国家与社会发展的影响。在打分时,窦文涛首次将选手的演讲点评为优雅,乐嘉甚至打出了观战导师的10分满分!之后观众给出的高票数更是让余崇正超越了本场黑马“阿汤哥”汤彦杰,成为金星战队的冠军。

  经过三期激烈对决战,本周超演将迎来队内PK赛的最后一场——鲁豫战队专场。温文尔雅的鲁豫战队中谁将出征?谁又能得到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敬请本周六晚21:10关注安徽卫视,谜底即将为你揭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9511.shtml report 1871 金星口中的这位糙米饭大叔余崇正成为战队冠军。导师窦文涛搜狐娱乐讯“今天我们家庭成员最后一个出战的,是家庭排行的大哥。很沉稳、阅历很丰富。他把自己形容成糙米饭,你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超演“糙米饭”大叔魅力无限 成为金星战队冠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