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待嫁老爸》刘恩佑成告白男神 为爱被迫秀基情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恩佑成告白男神
刘恩佑成告白男神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文、刘恩佑、朱丹陈好、刘蓓、白卉子等人主演的都市追爱话题剧《待嫁老爸》正在天津、湖北两大卫视热播,其收视率一路看涨,稳坐同时段前三名。剧中,刘恩佑饰演的黄凯迪一出现,就预示好戏即将上演,无论是多次啼笑皆非、感人至深的告白,还是为了追爱迫不得已的“基情秀”,都获得观众的喜欢,而刘恩佑“告白男神”的美名也不胫而走。

  “告白男神”情路艰辛 女主说她有一点动心

  作为一个有型有款有家世,有爱有情有善心的富二代,刘恩佑饰演的黄凯迪除了略显冲动,略显没有“断奶”,基本就是一个完美先生了。即便苏简已经明确提出分手,黄凯迪仍旧锲而不舍,甚至把苏简带到家庭聚会上,还和一向宠爱他的父母“反目”,最后为了爱情离家出走。如此的牺牲,连苏简都表示,“有一点动心”。刘恩佑在诠释角色时候,非常走心,能把小情绪、小心思都展示出来,让小毛病不断的黄凯迪不但不招人烦,反而特别惹人喜欢,甚至成为全剧最出彩的角色。好剧本,好角色是基础,演员的努力与付出也是功不可没。

  为追爱破釜沉舟 “激情秀”不断上演好揪心

  为了追回本属于自己的苏简,黄凯迪也是“破釜沉舟”了,跟苏简的弟弟打成一片,不断上演感人肺腑的“基情秀”。先是卖了玉以解苏达的燃眉之急,然后为苏达解决了工作问题,虽然有点小私心,而在苏达受伤之后,更是尽职尽责的照顾自己的好基友,真的是应了那句“好基友一辈子”的甜言蜜语。有网友看过之后残忍的吐槽道:“黄凯迪也真是拼了,为了挽回苏简,这是要追苏达的阵势吗,因为爱情活生生掰弯了自己。”有人看热闹,有人看门道,“刘恩佑在《待嫁老爸》中的表现特别棒,跟王志文等老戏骨飙戏,毫不怯场,而且还那么出彩,棒棒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8628.shtml report 1453 刘恩佑成告白男神搜狐娱乐讯由王志文、刘恩佑、朱丹、陈好、刘蓓、白卉子等人主演的都市追爱话题剧《待嫁老爸》正在天津、湖北两大卫视热播,其收视率一路看涨,稳坐同时段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