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子灵王志文牵手《待嫁老爸》 二度飙戏无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曾子灵王志文牵手《待嫁老爸》
曾子灵王志文牵手《待嫁老爸》

曾子灵与王志文二度合作
曾子灵与王志文二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由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曾子灵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正在天津、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青年演员曾子灵在剧中饰演王志文的美女助手“咪咪”,这也是二人继电视剧《手机》后的第二次合作,谈及与“老江湖”王志文的合作,曾子灵表示:“王志文老师其实在片场非常随和,也教会了我许多表演方面的技巧,和他同台飙戏无压力。”

  曾子灵曾在电视剧《手机》中饰演个性新明的“牛彩云”,是王志文饰演的“严守一”老家并无血缘关系的侄女,两人在剧中也是有着大量的精彩对手戏。此次,曾子灵摇身一变,从侄女变成了身边的美女助理“咪咪”,不仅在工作中与牙医周东风朝夕相对,生活中也没少给周东风的感情“搅局”,成为周东风身边不可或缺的人物。对于两人的再次合作,曾子灵并没有一般新人的紧张和局促,反而更多的是期待,特别是这次的合作可谓是从晚辈到平辈的大跨越,也被曾子灵自己戏称是长大后的再“牵手”。

  王志文的表演能力和江湖地位是公认的,这也流传和他搭戏的演员时常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为此导演曹慧生也曾问过曾子灵类似的问题,演员曾子灵表示:“其实这部戏是我和王志文老师的第二次合作,之前我们有合作过电视剧《手机》,王志文老师在片场非常随和,也很关照我这个后辈,还常常主动和我对台词,教会我演戏方面的技巧,指导我找准机位,他是位非常有内涵、有气场的前辈,和他一起演戏,让我受益匪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82376.shtml report 1685 曾子灵王志文牵手《待嫁老爸》曾子灵与王志文二度合作搜狐娱乐讯由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曾子灵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正在天津、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播。青年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曾子灵王志文牵手《待嫁老爸》 二度飙戏无压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