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2》六一送大礼 王祖蓝变呆萌巨婴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5月29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推出了“六一特辑”,本期节目刚开始王祖蓝一登场就身穿巨型婴儿服,头戴婴儿帽,口中还含着奶嘴,直接化身令人捧腹的“巨婴”模样。在游戏中跟着游戏配乐翩翩起舞,并与奔跑团其他兄弟玩起了史上萌值最高的游戏。在游戏进行中,全程还不忘自己“巨婴”的身份,极尽卖萌之能事,童心满满可爱至极。

  在本期节目中第一场游戏“疯狂抢板凳”中,奔跑团成员王祖蓝穿上又圆又胖的“肥肥服”瞬间就变身成了 “愤怒的小鸟”。游戏环节中,你来我往的左突右冲,一不小心就被撞得满地滚,简直萌力值饱棚。而穿插在其中的《黑猫警长》、《舒克贝塔》、《猴哥》等动画主题曲则更让人感受到满满的童心与童趣。

  而本期节目中,跑男团成员王祖蓝变身“巨婴”后将鬼马搞怪全线升级,逗乐爆笑根本停不下来。在各环节游戏中更加突显萌萌哒。而在最后“撕名牌”环节中王祖蓝完美逆袭持续上演,命运捉弄下与郑恺手拉手速配变成“郑蓝组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16457.shtml report 919 现场照片5月29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推出了“六一特辑”,本期节目刚开始王祖蓝一登场就身穿巨型婴儿服,头戴婴儿帽,口中还含着奶嘴,直接化身令人捧腹的“巨婴”模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跑男2》六一送大礼 王祖蓝变呆萌巨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