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刑警队长》热播 张延饰警嫂被赞“资深贤妻”

来源:搜狐娱乐
张延饰演黄雪玲
张延饰演黄雪玲

张延
张延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张延、祖锋领衔主演的2015年度刑侦大剧《刑警队长》正在江苏卫视、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张延饰演男主角顾铭(于和伟饰)的妻子——外科医生黄雪玲,尽管这是张延、于和伟首度搭档,但两人的合作却是非常默契、来电。

  《刑警队长》是一部改编自真人事迹的现代大型刑侦题材电视剧。剧中,于和伟饰演的刑警队长顾铭,一心扑在工作上,为了破案废寝忘食;而张延饰饰演的外科副主任医师黄雪玲,则一方面是医院的业务骨干,另一方面又是顾铭的贤内助,默默地支持着丈夫的事业。张延和于和伟两人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却配合的非常默契,在一来一往的对手戏中可谓火花随处可见:从顾铭因忙于工作,耽误了接女儿放学,夫妻两人产生误会,继而得知顾铭是为了锻炼女儿,误会消除两人的相视一笑;到顾铭因为破了连环伤人案,心情大好,化身暖萌男用石头剪子布的霸道方式向妻子示爱,上演的一幕让人不敢直视的恩爱甜蜜;再到“停电风波”以及“出国深造事件”中,两人从产生隔膜,到相互感动于对方为自己着想所做的付出,从而冰释前嫌的深情一拥。在波澜不惊中,张延和于和伟将一对各自都有着强烈的事业心,生活中虽因忙于事业,偶有误会、矛盾和磕碰,但始终相敬相爱的夫妻的情感心境演绎的鲜活生动,细致入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谈到这次与于和伟的合作,张延对自己的搭档赞赏有加,直言“于和伟是个非常有想法的演员,跟他一起演戏很舒服,合作很愉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2/n414269545.shtml report 1496 张延饰演黄雪玲张延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张延、祖锋领衔主演的2015年度刑侦大剧《刑警队长》正在江苏卫视、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张延饰演男主角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刑警队长》热播 张延饰警嫂被赞“资深贤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