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越狱》有望重归荧幕 经典剧集复活再添一员

来源:搜狐娱乐
《越狱》有望重归荧幕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越狱》(Prison Break)【在线观剧】很可能重新回归电视银幕。FOX电视台正在开发准备复活2005-2009年的剧集《越狱》,并可能重组原阵容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和多米尼克-珀塞尔(Dominic Purcell)。

  目前的具体细节还很少,但是我们已经获悉该剧重组的项目,如果真的发生了的话,这部剧集就会和去年的《24小时:再活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一样,会延展一些剧集和角色来结束故事线。

  今年早些时候,米勒已经和他的《越狱》老搭档珀赛尔在CW电视台的《闪电侠》(The Flash)上一季重聚,并对媒体称“提出了想让FOX能复活《越狱》的想法”,同时说“他们觉得似乎还有些故事没讲完。”FOX的联合主席盖里-纽曼(Gary Newman)在今年一月公开在电视评论家协会的巡回中说:“《越狱》将会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并补充道近期并没有计划把《越狱》里面“Fox River”的帮派重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55397.shtml report 1048 《越狱》有望重归荧幕 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越狱》(PrisonBreak)【在线观剧】很可能重新回归电视银幕。FOX电视台正在开发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