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雀春天》收官 易子轩等人成“越狱三剑客”

来源:搜狐娱乐
易子轩剧照
易子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安徽、河北两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麻雀春天》目前已经完美收官,这部由知名导演潘越执导,蒋欣、邢佳栋、易子轩、冯恩鹤主演大型悬疑史诗剧在播出期间收视率一路攀升。青年演员易子轩在剧中饰演的方贵与蒋欣、邢佳栋三人强强联手组成了“越狱三剑客”,三人正义凛然的气质大获好评。

  这部主演讲述了解放前夕的悬疑类史诗剧《麻雀春天》,在国民党监狱工作的小市民赵包子和方贵偶遇地下党员葛红菱,最终几个人一起设计营救国民党监狱中地下党员,剧中汇集了悬疑、友情和爱情等元素。在这三个人之间情感发展十分跌宕起伏,之间亦敌亦友的故事情节牵动人心。通过种种事件三个人达成十足的默契,开启了振奋人心的“越狱之路”,三个人默契配合营救了众多被困于国民党监狱的国共地下党员,他们几个人的英雄事迹被大家称他们为“越狱三剑客”,虽然该剧已经完美收官,但是易子轩在剧中饰演的“温情哥哥”方贵深受好评,也让他个人在这个角色中得到了极大的成长。

  据悉,青年实力演员易子轩近年来片约不断,由他与斯琴高娃、黄曼、李东霖等一起主演的新剧《二婶》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此次在这部剧中他将尝试全新的角色,与斯琴高娃等老艺术家们同台飙戏,一定会擦出很多精彩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16/n411384292.shtml report 1033 易子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安徽、河北两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麻雀春天》目前已经完美收官,这部由知名导演潘越执导,蒋欣、邢佳栋、易子轩、冯恩鹤主演大型悬疑史诗剧在播出期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麻雀春天》收官 易子轩等人成“越狱三剑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