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回2》郑钧童心爆发与Jagger玩猜词游戏

来源:搜狐娱乐
郑钧带儿子出来玩耍
郑钧带儿子出来玩耍


  搜狐娱乐讯 《爸爸回来了》播出四期,奶爸郑钧严父形象深入人心,其实严父也有温柔的一面。在上周的微访谈中,有网友提问“您在家会和Jagger像孩子一样一起玩吗?”而郑钧则骄傲地表示,“乐高和所有拼装玩具都是我拼的。”近期曝光的花絮视频中,郑钧更展现童心一面,坐在地上跟Jagger玩猜词游戏,玩得不亦乐乎。

  郑钧对儿子是出了名的严格,理由是,“我宁愿他现在不喜欢我,也不愿意他长大了每个人都不喜欢他。”虽然不惧做黑脸给孩子立规矩,但严父也有细心陪伴孩子寓教于乐的慈祥一面。视频中,郑钧将学习用的识字卡片变成道具,跟Jagger玩猜词游戏,卡片上画有各种动物,Jagger负责模仿,郑钧负责猜。虽然小Jagger一会儿趴在地上扮蜗牛,一会儿飞来飞去扮苍蝇,但郑钧却猜乌龟猜蝙蝠,几乎都没猜对,Jagger模仿鸭子却学狗叫更让老爸很抓狂。虽然父子俩成绩不佳却依然乐在其中,更让Jagger在不知不觉中学到了知识。

  《爸爸回来了》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播出,每周六晚22:30分搜狐视频全网首播,可以关注节目,看更多明星爸爸与孩子们的趣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3/n414338823.shtml report 2261 郑钧带儿子出来玩耍搜狐娱乐讯《爸爸回来了》播出四期,奶爸郑钧严父形象深入人心,其实严父也有温柔的一面。在上周的微访谈中,有网友提问“您在家会和Jagger像孩子
(责任编辑:李思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