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2李晨变打工牛 邓超再秀英文艾薇巴蒂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再秀英文
邓超再秀英文


  搜狐娱乐讯 22日晚,《奔跑吧兄弟2》第六期上演“跑男好声音”音乐特辑,姚晨、信、萧敬腾邓超四位担任音乐导师带队,率领奔跑团其他6位成员和嘉宾吉克隽逸、大鹏一起寻找江湖失传的“X乐章”。节目中,大黑牛李晨分到微博女王姚晨组,网友大赞称“看好‘双晨'合璧”。

  “大黑牛”变身“打工牛” “死”而复生助雨神

  在节目最为精心动魄的撕名牌环节,四队需要找到26个“X乐章”散落的音符,拼成一首完整的乐谱才可获胜。最让人意外的是,撕牌才刚刚开始,姚晨“偷袭”不成,反被邓超撕牌,继而姚晨全组OUT!有网友称:“大黑牛和包包还没发威就倒下了,简直是零参与感。”

  不过到了决胜阶段,“雨神”萧敬腾率领的黄队和邓超的绿队进行终极PK。王祖蓝被大鹏“口撕”OUT后,萧敬腾“复活”了“大黑牛”李晨,换上黄队队服上场的李晨自嘲是“打工牛”,“重获一次工作机会”,被邓超调侃道:“拿人草料,替人消灾。”而最终李晨也不负最强之名,一上场就瞬间霸气撕下大鹏,并快速寻找到了最后一个音符,之后立刻返回赛场牵制住邓超,帮助“雨神队”夺得了最后的金话筒。

  学霸再秀邓氏英语 “艾薇巴蒂”惹人大笑

  在撕名牌环节中,以一敌三的邓超在刚踏进广州图书馆时,又秀起了“邓氏英语”,一句“hey,艾薇巴蒂”更是让奔跑团和嘉宾大笑不止。这也是金句小王子邓超在“weare伐木累”和“whatareyou弄啥类”之后,第三次大造神句。网友一片调侃,称邓超的英文原来是自学的,邓氏英语也叫“逗比文”。

  学霸频频爆出金句,也让网友纷纷期待,邓超下一句“逗比英文”会是什么。有脑洞大开的网友猜测,“Iamyour撕油泼麦恩”、“油啊pig”都有可能成为超哥口中的金句。其实,早在第三期“麻将特辑”中,包贝尔“药不能停”三喝复活药水时,也曾说过“艾薇巴蒂”,有网友笑称,包包才是邓超新的英语老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26/n413749855.shtml report 1719 邓超再秀英文搜狐娱乐讯22日晚,《奔跑吧兄弟2》第六期上演“跑男好声音”音乐特辑,姚晨、信、萧敬腾和邓超四位担任音乐导师带队,率领奔跑团其他6位成员和嘉宾吉克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跑男2李晨变打工牛 邓超再秀英文艾薇巴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