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钧璨最后面世作品公映 搭档尹航含泪缅怀

来源:搜狐娱乐
安钧璨与陈晓东、尹航
安钧璨与陈晓东、尹航

安钧璨与尹航
安钧璨与尹航


  5月29日,由台湾艺人安钧璨与内地演员尹航以及香港艺人陈晓东共同主演的电影《天亮•分手》全国院线成功上映,而就当这部电影被业界不断看好的同时,今天台湾传来噩耗,6月1日凌晨,安钧璨因为肝癌不治而逝,闻得此消息,作为这部电影编剧、制片人、主演的尹航,留下了伤心的眼泪,很多以安钧璨在拍戏之间的美好回忆浮现在眼前。

  在尹航眼中,台湾艺人安钧璨是一个健康阳光、活泼向上的好男人,随然在剧情中,安钧璨在爱与恨的边缘受尽折磨,但在现实生活中,安钧璨在剧组成员中受欢迎程度颇高,他对人对事非常细心,总是在拍戏之余很开心地和别人谈心,并在生活上给别人以呵护和体贴。

  尹航为失去安钧璨这样一位圈内好友而惋惜,而这部由尹航和安钧璨、陈晓东主演的电影《天亮•分手》成为了安钧璨最后面世的作品,尹航希望安钧璨在天堂快乐,粉丝永远怀念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12331.shtml report 1434 安钧璨与陈晓东、尹航安钧璨与尹航5月29日,由台湾艺人安钧璨与内地演员尹航以及香港艺人陈晓东共同主演的电影《天亮•分手》全国院线成功上映,而就当这部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