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可米小子安钧璨病逝 生前最后节目画面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似乎冥冥中有注定

安钧璨最后一次公开上节目谈及生死话题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钧璨1日凌晨惊传过世,享年31岁。他生前最后一次电视曝光,是上月20日的《康熙来了》。在节目中看来面容憔悴、蜡黄,他提到:“闭上眼睛,这个世界会不会有人记得我,然后都没有,再从两侧流泪。”当时大家都不以为意,没想到竟一语成谶。

  5月20日播出的《康熙来了》是安钧璨生前最后一次的电视曝光,据悉录影时间是4月左右,这几个月期间传他因肝病所苦,已经调整、减少了许多通告。他在节目上则坦言曾有一大段时间被失眠所苦,甚至要靠药物才能入睡。

  同时,安钧璨也提起,他从小就爱胡思乱想,国小一二年级就想过:“人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上?”后来有一阵子停止思考这件事,但最近又开始想。他在节目上说:“闭上眼睛,这个世界会不会有人记得我,然后都没有,再从两侧流泪。”当时大家都不以为意,没想到却成了生前最后曝光的话。安钧璨也是继申东靖后,第二位过世的可米小子成员。

  艺人悼念

  汪小菲凌晨率先在微博发文悼念,写着“钧璨,你身边的所有兄弟姊妹都会记得你,今夜我们都会为你祈祷,去更好的地方脱离苦难。”

  而他的好友小S早上6点多也跟写博文哀悼。小S和安钧璨交情颇深,对方也是少数敢直接呛她的人,2人常常在《康熙来了》上一来一往的互动,让观众看了大笑。她在得知好友病逝消息后,在微博上表示“我会永远思念你那张帅脸,那张贱嘴,那颗充满热情义气的心~爱你forever。”

  安钧璨是大S和汪小菲的媒人,大S6月1日上午发文称呼安钧璨是“吾爱”:“吾爱钧璨:你怕我们担心,隐瞒病情自己承受,我心痛至极!一直到最后你还是那么贴心。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影帝。感谢你的陪伴,我永远爱你、思念你、感谢你。别了。心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187236.shtml report 2955 似乎冥冥中有注定安钧璨最后一次公开上节目谈及生死话题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安钧璨1日凌晨惊传过世,享年31岁。他生前最后一次电视曝光,是上月20日的《康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可米小子安钧璨病逝 生前最后节目画面曝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